>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恒大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半时的恒大真惹不起 墨尔本建业毅腾皆刀下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下半时的恒大惹不起!2013赛季里这样一个传说不胫而走。时至2014赛季,这种说法非但没有过时,反而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2014赛季里,恒大队的下半时亦是呈现出加强版的态势,更加令其它球队所恐惧。想战胜恒大?那好!请顶住恒大疯狂的下半时。

  纵观赛季以来,恒大从来没有一场比赛,能够在上半时便奠定场上的优势。球队往往通过下半时的发力,带给对手们以致命一击。顶住恒大上半时的球队不算能耐,类似这样的球队比比皆是多如牛毛。但能够顶住恒大下半时的雷霆一击,则纯属寥寥无几。本赛季以来,若刨除以二队出战的超级杯,能够顶住恒大下半时攻势的,也只有亚冠赛场上的横滨水手。现今恒大在中超两连胜领跑,在亚冠赛场上两战1胜1平保持不败,同他们下半时的疯狂是分不开的。

  本赛季恒大第一次让人下半时的风暴,乃是在同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首轮。当时恒大半场比赛落后2球,若这种情况换做其它的中超球队,绝对是令人无比绝望的,甚至存在着兵败如山倒的溃败可能。然而这放到了恒大的身上,却完全不是问题,新援迪亚曼蒂在首秀里独中两元,黄博文和埃尔克森也各入一球,帮助恒大取得了4-2的惊天逆转。

  中超首轮面对河南建业时,面对中原军顽强的防守,恒大也曾在上半时一度束手无策,同对手打成0-0。但到了下半时比赛,当恒大全面出击之后,建业引以为豪的防守体系便一击即溃,雷内、冯仁亮和董学升三人各入一球,助恒大实现了这场3-0的大捷!本轮再面对哈尔滨毅腾时,雷内在半场临近结束时的破门,曾让恒大看到赛季以来首次半场领先的希望。但毅腾由韩德明闪电破门,也将比赛再度拖入到平局。

  事实证明,恒大仍然要在下半时解决问题。尽管毅腾利用顽强的防守顶了近70分钟,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过于悬殊,这也招致毅腾在随后的比赛里彻底溃败。郜林、黄博文和迪亚曼蒂三箭齐发,助恒大取得了4-1的大捷,也送给升班马最低消费。

  赛季以来,恒大在同所有对手过招时,上半时都不占优势,甚至有时会处于下风。但你在上半时同恒大打个旗鼓相当甚至比分领先,也不要高兴的太早。毕竟恒大有着下半时的特质,这也是令对手们难以防范的。不管是在中超赛场,即便是放眼于整个亚洲,能够顶住恒大下半时风暴的球队,恐怕都是寥寥无几。

  想要狙击恒大,需要首先瓦解恒大下半时的攻势。但目前来看,这还是横亘在所有对手身上的一大难题。以恒大的整体实力、板凳深度、强悍的攻击力,以及银狐里皮出色的指挥调度,以上因素都令恒大成为令对手们难以撼动的铁军。欲要在下半时同恒大分庭抗礼,着实难上加难。(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6130.shtml report 2552 郜林凌空进球脱衣狂奔下半时的恒大惹不起!2013赛季里这样一个传说不胫而走。时至2014赛季,这种说法非但没有过时,反而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2014赛季里,恒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