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孔帕尼染红席尔瓦传射 10人曼城2-0升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30轮争夺。作客KC球场的曼城队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大卫-席尔瓦的一射一传最终2-0击败赫尔城队全取三分,将英超客场不败记录扩大到8场,赫尔城则遭遇英超主场3连败。第10分钟,孔帕尼被直接红牌驱逐;第14分钟,席尔瓦精彩弧线球打破僵局;第90分钟,哲科接大卫-席尔瓦的直塞球低射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城队以10胜7平5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5次对战赫尔城队1胜2平2负略处下风,不过曼城队自1970年1月30日足总杯一球小胜赫尔城后,最近4次客战“老虎”1平3负尚无胜绩,而在联赛中客胜赫尔城更是需要追溯到1909年10月2日。本场比赛,赫尔城的后卫切斯特摆脱脚筋伤后近2个月来首次在英超首发;曼城方面,阿奎罗周中欧冠遭遇脚筋伤未能痊愈缺席,中后卫德米凯利斯重返先发,哲科出任单箭头。

  孔帕尼闪电染红踢墙泄愤

  上半时开场,赫尔城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第4分钟,耶拉维奇轻松突破德米凯利斯后底线前横传,好在克里希抢先补位将球破坏。第10分钟,孔帕尼和耶拉维奇在中路对抗中丢球,耶拉维奇抢断后强突,孔帕尼作为最后一位防守球员被迫犯规,主裁判梅森直接掏出红牌将孔帕尼驱逐出场。(红牌视频孔帕尼显然对判罚不满,在退场时甚至怒踹墙壁泄愤,曼城队不得不在剩余80分钟时间内以10打11。

  席尔瓦弧线制导破僵局

  第14分钟,亚亚-图雷中路直塞,大卫-席尔瓦得球在无人紧逼情况下大禁区弧前25米外左脚兜射弧线球,皮球擦左立柱飞入球网,席尔瓦取得本赛季第5个英超进球,曼城队1-0领先。(进球视频第19分钟,埃尔穆哈马迪右路斜传远点,赫尔城形成两点包抄,可惜耶拉维奇的抢射漏踢错失机会。第25分钟,利弗莫尔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德米凯利斯封出。

  萨巴莱塔中楣席尔瓦遇黑脚

  第31分钟,纳斯里右路横敲,萨巴莱塔停球后23米外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从门线技术回放看皮球整体没有过线。第34分钟,埃尔穆哈马迪亮鞋底直接踢到了大卫-席尔瓦的迎面骨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梅勒大禁区左侧的抽射破门,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3分钟,利弗莫尔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弹地球稍偏出左立柱。上半时比赛,曼城队1-0领先赫尔城进入半场休息。

  赫尔城围攻频繁射门刷数据

  第49分钟,肖恩-朗大禁区弧前的右脚射门被扑下。第52分钟,利弗莫尔右路任意球低平传到禁区内,耶拉维奇7米处顺势扫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哈特没收。第54分钟,萨巴莱塔侧面铲倒梅勒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后,肖恩-朗跃起甩头攻门威胁不大被哈特将球抓住。第57分钟,埃尔穆哈马迪右肋远射偏出远角。随后,赫尔城用博伊德将梅勒换下。第61分钟,德米凯利斯大禁区右侧的凌空射门打高。第67分钟,肖恩-朗的头球攻门又偏出底线。

  博伊德假摔博点哈特怒斥

  第68分钟,博伊德接直塞球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哈特故意假摔,哈特气愤的驳斥博伊德,结果主裁判梅森判罚门球后黄牌警告了哈特。随即,罗瑟尼尔中场放倒萨巴莱塔也吃到黄牌。之后,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有推搡博伊德的动作不过主裁判梅森依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第71分钟,莱斯科特换下了亚亚-图雷。随即,大卫-席尔瓦大禁区右侧射门被挡,皮球挡在费尔南迪尼奥身前,巴西中场踉跄射门打偏。

  哲科失单刀后救赎定胜局

  第74分钟,耶拉维奇的头球攻门被哈特跃起没收。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86分钟,哲科形成单刀可惜左脚射门被麦克格雷戈封出。第90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肋拿球后外脚背敲身后球,哲科插上左脚低射破门锁定胜局,这也是哲科本赛季的第18个正赛进球。(进球视频随即,大卫-席尔瓦被科拉罗夫换下。最终,曼城队客场2-0击败赫尔城队全取三分。(文治)

  赫尔城(3-5-2):1-麦克格雷戈/6-戴维斯、5-切斯特、2-罗瑟尼尔(80’12-弗莱亚特)/27-埃尔穆哈马迪、8-赫德尔斯通、7-梅勒(58’17-博伊德)、14-利弗莫尔、3-菲格罗亚(45’24-阿卢科)/21-肖恩-朗、18-耶拉维奇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14-哈维-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8-纳斯里(81’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71’6-莱斯科特)、21-席尔瓦(90’13-科拉罗夫)/10-哲科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6291.shtml report 61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