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雷内嗅觉灵敏媲美前锋 恒大新援还需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继续坐镇主场4-1大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雷内上半时补射打破僵局,下半时的恒大依旧“惹不起”,由郜林、黄博文和迪亚曼蒂先后破门。广东体育频道三位解说员陈宁、何辉和嘉宾陈熙荣共同评论了本场比赛,他们认为梅方还需磨合,雷内灵敏嗅觉与前锋媲美。

  面对对手排出的铁桶阵,陈熙荣表示:“不用着急,多点倒脚,急于求成容易造成失球。”随后郜林两次停球失误,浪费队友妙传。陈宁直言郜林没进入状态。毅腾后场给了恒大不少空间。陈熙荣点出毅腾防守中的问题:“防守没队型,防守球员分布不合理。而恒大后防线压力不大,进攻容易进入对方腹地,进球是迟早的事。”第24分钟,梅方左脚传中,黄博文冲入禁区头球摆渡,险些帮助埃尔克森破门。陈熙荣赞扬道,“黄博文冲入禁区的时机选取的好。”

  第27分钟,刘小龙扫堂腿动作领到黄牌,“黄牌比较合理,算是比较恶劣的动作。”随后赵旭日禁区内小角度劲射高出,“操之过急,等球落下再射会更有把握。”迟迟打不开僵局,镜头给了迪亚曼蒂,评论员调侃到:“迪亚曼蒂表情有些“落寞”。“钻石帝”在中超赛场上还没进球,上场后会有比赛欲望。”第32分钟,梅方下底将球带出底线。陈宁表示:“梅方应该打得更放松些,拘谨可以从他脸上看出,配合也不够默契。”上半时尾声,哈尔滨传球给多利时出现失误,“如果能传到脚下,多利有望形成单刀,还是最后一传处理不好。”

  第44分钟,黄博文任意球攻门造成门将脱手,雷内快速跟进补射打破僵局。陈熙荣赞扬道:“雷内做了埃尔克森这类前锋应该做的工作,嗅觉十分出色。”但2分钟后,毅腾利用反击由韩德明闪电扳平,陈熙荣表示:“对于毅腾来说很难得,唯一的反击机会就扳平了比分。”中场总结时,三位解说员给出建议:“应该换下赵旭日,本场比赛不需要赵旭日这类扫荡类型球员。梅方可以打回中卫,让出右路给助攻能力更强的张琳芃。”

  下半时,迪亚曼蒂换下了进球功臣雷内。解说员寄望道:“里皮换人总能立竿见影,希望这次不例外。”迪亚曼蒂刚上场便展示了远射功力,可惜被毅腾门将韩方腾飞身化解。1分钟后,韩方腾再次飞身挡出迪亚曼蒂的攻门。解说员表示:“韩方腾本场比赛表现机会很多。”第68分钟,郜林近距离凌空扫射破门。进球后的郜林忘我脱衣庆祝招致了一面黄牌。解说员赞扬了此役带上队长袖标的郜林,同时也为其染黄担忧。“郜林进球很漂亮,但这张黄牌拿的不值得。”

  比赛临近尾声,毅腾球员频频出现抽筋状况。何辉表示:“频频抽筋体现了不职业。作为职业球员应该能够合理分配体能。”最后时刻,迪亚曼蒂再次展示任意球破门绝技,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1。最后总结时,陈熙荣表示:“尽管对阵弱旅,但恒大打得不顺畅,中场和后防都需要磨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6656.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继续坐镇主场4-1大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雷内上半时补射打破僵局,下半时的恒大依旧“惹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