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虹口第一战狼狈收场 接过申花大旗前路漫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两轮打入三球,对于现在的绿地申花队来说不算是一个太坏的结果。但是从进球方式和结果来说,这样的情形显然是现在这支绿地申花以及球迷不能接受的。在三个进球当中,申花无一例外全部依靠定位球打进,进攻方式单一以及防守上的失误等等,种种因素造成了今天绿地申花惨败,而1-3负于绿城这个结果,也是绿地申花队面对绿城的最大失利。

  上一轮德比之战赢下申鑫,绿地申花队新赛季迎来了不错的开局。本轮面对绿城队,也是这支经历了转让之后的绿地申花的首个主场比赛,球场涌来了众多的球迷,据说出票率已经达到八成。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国家队主帅阿兰佩林也来到了虹口观看这场比赛。但就在这样的 情况下,这支绿地申花队却演砸了自己的主场首秀。开场20分钟左右还占据主动的绿地申花,在第26分钟由于徐亮的回传失误被阿甘断球后单刀得手,三分钟之后,保罗的解围失误帮助阿甘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绿地申花此后获得过不少机会,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依靠徐亮将功补过的任意球直接建功扳回一城,但是糟糕的防守让绿地申花在下半场被打入第三球也彻底失去了扳平的希望。主场丢三球1-3失利的结局,也是申花和绿城交手战绩当中申花最惨失败,在此前的交锋中,申花从没被对手打入过三球以及以上。

  纵观本场比赛,其实绿地申花并非没有机会首开纪录或者扳平比分,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绿地申花队射门数远高于绿城,然而射正次数只有三次,而绿城队四次射正却打入三球,如此高效的反击进球是目前这支绿地申花无法比的。而在这支绿地申花的两轮三粒进球中,无一例外全部是定位球方式打进。上一轮客场对阵申鑫,上半场保罗安德烈后场定位球开入禁区帮助高迪首开纪录,随后下半场由徐亮直接任意球助攻高迪得分。本轮绿地申花的唯一进球则显得更加直接,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前由徐亮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破门。而撇开这些镜头,莫雷诺开场单刀,高迪抢点,曹赟定的单刀,绿地申花却屡屡浪费着一次次机会,全场统计中,绿地申花更是多次无休止却基本没有成功率的传中,都是申花无法敲开对方大门的因素。而反观对手,同样简单的战术却非常的奏效,而绿城第三粒进球,也正是依靠申花队定位球质量低还反击形成。依靠定位球,是弱队面临强队时需要把握的机会,而目前的绿地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貌似是只剩下了这一招。

  在全场“绿地傻X,还我申花”的球迷喊叫中,绿地申花队遭遇了新赛季首个主场的败仗,而这支队伍今天所表现出来的,也的确不尽如人意,两轮仅仅依靠三个定位球得分,这样的情形这样的表现肯定不能令球迷们以及球队的满意。阿兰佩林,范志毅,以及众多球迷眼皮下主场首演的绿地申花,要赢回球迷的心以及球队的变化,显然还有满长的路。

  (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6951.shtml report 2533 绿地1-3绿城阿甘破门众将欢庆两轮打入三球,对于现在的绿地申花队来说不算是一个太坏的结果。但是从进球方式和结果来说,这样的情形显然是现在这支绿地申花以及球迷不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