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比赛开始就预感不好 赛程安排比较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阿里汉:“比赛一开始感觉就不好,今年开局对手比较强”。今天赛后阿里汉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看上去还是很平静,但是也为比赛的失利谈到了一些理由。说到本赛季开始的前几场,天津泰达就连续遇到强队是一个考验。

  阿里汉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输了,这很清楚,这是一场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的比赛。从比赛一开场,我就觉得没法取得好结果。开场比赛我就看到节奏太慢,比赛中也很难改变过来。我觉得全队的表现不好,全队的攻防没打出来,这周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当现场的天津记者问道天津泰达这两场比赛的发挥大不一样的原因时候,阿里汉说“这很难说,这场比赛一开始和上一场开始,感觉很不一样。这场比赛没发挥出来。我还要多做工作。”

  记者问道这两场比赛,阿里汉一直想用巴雷复制卢西亚诺,但是效果并不太好,阿里汉是否会因此改变打法呢?“是的这我也能看到,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当然我们回去会在这些问题上做很多工作。上一周比赛同样的球员有好的效果,这周却没有。这是全队的问题。”

  当记者问道天津泰达的攻防着重点的时候,阿里汉说“这个问题要两方面讲,进攻投入的人多自然机会多,防守的人员投入多,进攻又会受影响。看你如何选择。而且这个赛季的赛程运气不太好。前六场比赛要与联赛的前四五名交手,我需要时间磨合,但是却要面对比较强的对手“

  不知不觉中,阿里汉已经来到了中国10年。留在记者记忆中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他在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里,最后因为净胜球的误算而导致出线功亏一篑。今天的比赛中,阿里汉长时间的站在教练席旁边。间或和贵州人和庞大的教练组就场上的局势隔空展开讨论。阿里汉银白色的头发配上质地很好的风衣,配搭上有型的围巾,显得非常有风度。老汉的着装毫无疑问力压贵州人和以羽绒运动服为主的教练团队。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阿里汉看上去对于比赛的失利早有准备,所以也谈不上太失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67705.shtml report 1567 人和2-0泰达米西圆月弯刀小将破门阿里汉:“比赛一开始感觉就不好,今年开局对手比较强”。今天赛后阿里汉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看上去还是很平静,但是也为比赛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