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子介:已经不能再叫小将 正是承担责任的年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3月15日报道)贵州茅台今晚在主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止住了此前亚冠连败的颓势。陈子介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接马辛斯基挑传巧妙转身打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最近因为穆斯利受伤,陈子介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他也用这粒进球回报了教练组的信任。赛后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陈子介自信地表示:“24岁已经不算什么新人了,只不过比赛打得少,如果有足够的出场机会,我也会像外援前锋一样,承担起应该承担的责任。”

  这是陈子介本赛季连续第二场在联赛中首发,而在亚冠联赛中,陈子介两次替补出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主场对悉尼流浪队的比赛,陈子介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拉倒,但是裁判居然对这个非常明显的点球无动于衷,否则,陈子介将为球队立下大功。“这个球不判实在太没天理了”,陈子介说:“这绝对是一个误判,我在完全掌控主动的情况下,后卫把我拉倒,这个点球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经历了亚冠的洗礼,陈子介认为自己的比赛经验也得到了提升,“亚冠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整个防守强度和比赛节奏,还是要比联赛高出一筹。踢了亚冠再踢联赛,感觉要稍微轻松一点,自己也越踢越自信。今天这个球,首先是马辛传得好,我一转身,身边已经没人了,就晃了一下起脚打门。”

  进球之后,陈子介对着摄像机做了一个心型手势,赛后记者问及这个手势的含义,陈子介笑言:“是做给未婚妻的,虽然她没在现场,但一定在电视机屏幕前看我踢球。”

  “其实我已经不能算小将,24岁,该承担起应该承担的责任了。要在旧社会,24岁都已经成家立业了。”陈子介感叹:“只不过国内联赛都是外援前锋当道,本土球员获得的机会太少,如果从18岁一直能踢到现在,通过联赛的磨练,我相信自己也不会比有的外援前锋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503&paper.cmsUrl= report 1733 人和2-0泰达米西圆月弯刀小将破门(搜狐体育裴力3月15日报道)贵州茅台今晚在主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止住了此前亚冠连败的颓势。陈子介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接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