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锋霸头槌小猪圆月弯刀 拜仁2-1胜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5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最终,拜仁凭借曼朱基奇在上半时最后阶段的头球破门,以及施魏因斯泰格下半时开场不久的精彩任意球破门,2-1战胜勒沃库森,将其联赛连胜纪录扩大到17场,同时也将德甲不败场次提升到50轮!而目前联赛第二的多特蒙德本轮输给门兴,拜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惊人的23分。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除了延续了周中4-2-3-1的阵型外,很多位置都做出了调整,攻防两端的核心球员里贝里拉姆都坐在替补席上,代替他们首发的是格策和拉菲尼亚。另外,阿拉巴、丹特、蒂亚戈等球员都纷纷轮休,孔滕托、范比滕等替补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在前场罗本首发出任右边锋,中路则是穆勒,曼朱基奇依旧顶在锋线上。

       挚友为赫内斯留座

  由于拜仁主席赫内斯逃税案获判有罪,他并未和拜仁另外两巨头前来安联观战,而他的同事兼好友鲁梅尼格则特意在身边留下了一个空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罗本禁区外突施冷箭,雷诺侧身将球扑出。第11分钟,基斯林禁区前沿送出精妙直塞,孙兴民迅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可惜后者面对诺伊尔的近距离单刀射门过于追求角度,擦着远端立柱出了底线。第28分钟,孔滕托由于蹬踏希伯特而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罗尔费斯禁区外近30米处重炮轰门,诺伊尔做出惊世扑救,将球托出横梁。第35分钟,本德右路套边反越位成功,不过他的传中被博阿滕回追破坏。

  曼朱基奇头球破门

  第39分钟,穆勒接博阿滕后场传球,禁区外突然打出一脚冷射,可惜球偏出底线。第42分钟,勒沃库森在拜仁禁区内制造混乱,希伯特右路传中被拉菲尼亚在后点头球解围。第44分钟,曼朱基奇诠释了暴力美学,他接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的高球传中,高高起跳力压对方中卫沃尔沙伊德将球狠狠顶入球门死角,打入一记“毫不讲理的”进球,拜仁1-0取得领先,随后上半场结束。

  施魏因施泰格圆月弯刀

  下半场开始后第51分钟,孔滕托为拜仁赢得一个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第52分钟,站在罚球点前的施魏因施泰格只用两步助跑打出一记急速下坠的挑射,球正好越过跳起的人墙,贴着球门死角的横梁飞入网窝,雷诺对此毫无办法,拜仁2-0领先。第54分钟,罗尔费斯禁区内凌空抽射打高。第57分钟,卡斯特罗恶意蹬踏孔滕托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比赛双方均做出人员调整,里贝里换下罗本,萨姆换下孙兴民。

  基斯林破门挽回颜面

  第71分钟,克罗斯禁区外重炮轰门,雷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5分钟,沙奇里换下进球功臣曼朱基奇。第78分钟,拉菲尼亚飞身铲球由于提到埃姆雷詹而吃到黄牌。第80分钟,德尔迪约克换下埃姆雷詹。第81分钟,斯帕西奇由于对拉菲尼亚犯规而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克罗斯被蒂亚戈换下。第86分钟,本德由于拉拽里贝里阻止了拜仁的反击而吃到黄牌。第87分钟,里贝里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雷诺反应神速将球扑出,而穆勒的补射同样被倒在地上的雷诺挡出。伤停补时第91分钟,基斯林接希伯特传中后点力压拉菲尼亚将球顶入球门,勒沃库森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拜仁2-1击败客队,将不败场次扩大到50场!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范比滕、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85’6-蒂亚戈)/10-罗本(66’7-里贝里)、25-穆勒、19-格策/9-曼朱基奇(75’11-沙奇里)

  主教练:瓜迪奥拉

  勒沃库森(4-3-3):1-雷诺/14-希伯特、4-沃尔沙伊德、5-斯帕西奇、17-伯尼施/8-L.本德、6-罗尔费斯、10-詹(80’9-德尔迪约克)/27-卡斯特罗、11-基斯林、7-孙兴民(66’18-萨姆)

  主教练:海皮亚

  (穿鞋子的树)

相关新闻: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75469.shtml report 5189 队副圆月斩引膜拜飞翼突破韩国妖星拉不住(图)-->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5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最终,拜仁凭借曼朱基奇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