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战强敌巴神仍首发 米兰困境并非我造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帕尔马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4连胜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5次交锋,红黑军团23胜12平10负优势明显,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更是取得14胜6平2负的压倒性战绩。帕尔马上一次客场击败AC米兰还是在1996/97赛季,红黑军团近4次主场对阵帕尔马取得全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帕尔马主场3-2险胜米兰。

  近况:米兰再陷泥潭

  AC米兰近况糟糕,联赛遭遇两连败,欧冠也遭遇马德里竞技双杀,以1-5的总比分耻辱出局,西多夫与AC米兰的蜜月期宣告结束——荷兰人上任以来的总共11场比赛米兰输掉6场,这让俱乐部和球迷不满。圣西罗南看台的极端球迷组织甚至已表态将在本场比赛中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这让红黑军团压力倍增。“我们必须尊重球迷的感受,没有球迷足球就什么都不是。”西多夫在赛前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渴求的成绩并未到来,这就要求我们用更辛勤的工作来赢得结果——我们的工作方向是正确的。欧联杯资格?我依然很乐观,我不是许诺,但只要我们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就有机会,我们会倾尽一切来争取成功,球队已经100%准备好了。”

  帕尔马则状态正佳,他们已经连续15轮联赛保持不败,近4轮3胜1平,在意甲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帕尔马依然领先AC米兰8分之多。西多夫当然对这样的对手相当尊重:“帕尔马既富有组织性又不缺乏个人能力,他们在进攻方面做得尤其好。多纳多尼完成了伟大的工作,他们现在身体健康,球队状态也很好,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要打出米兰的比赛,我对球队的要求就是团结,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赛前:西帅再挺巴洛特利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帕尔马方面后防核心帕莱塔被停赛;AC米兰方面艾尔-沙拉维、克里斯坦特和佩塔尼亚仍在养伤,德希利奥坐球监。极端球迷组织赛前特别抵制了近来状态不佳的巴洛特利,有消息称西多夫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惩罚性地雪藏巴神,但米兰主帅予以否认:“我不惩罚任何人,我不用大棒政策。无论我作什么选择,都是为了球队好。帕齐尼会首发?不,明天不会,他是一位我很欣赏的职业球员,但我们有两名中锋。”

  媒体认为西多夫本人的帅位也受到动摇,荷兰人依然是一口否认。“有多少教练刚上任4个月就可能被赶走?现在的情况不是我造成的,我来这里是为了改善局面。我与米兰有合同,俱乐部也对我有信心,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付出所有,尽量打造一支强大的AC米兰。你们不乐观?那跟我没关系……”西多夫说道。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阿比亚蒂;阿巴特,萨帕塔,博内拉,埃马努埃尔森;蒙托利沃,蒙塔里;本田圭佑,波利,卡卡;巴洛特利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0407.shtml report 1914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帕尔马。历史战绩:米兰主场4连胜在意甲历史上,AC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