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奖惩机制鼓舞人心 沈足争做中甲的第一“黑马”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队员的状态非常好,无一人伤病,我们对首战北京理工充满信心!”3月14日,沈阳中泽足球队为2014中甲联赛首场比赛紧张备战,先期抵京的俱乐部经理黄祖刚悄悄出现在训练场边,看到队员们顶着中午炙热的太阳,传球、热身以适应比赛节奏,高涨的训练热情令人为之一振。黄祖刚语调轻松地对记者表示:“沈足本赛季保六争三的目标看来不成问题。”

  靠实力说话——

  18人主力阵容新鲜出炉

  16日,沈阳队将在客场与北京理工大学拉开新赛季的战幕。经过教练组的考核,18人主力阵容名单新鲜出炉。黄祖刚透露:“队员们经过三个阶段的冬训,体能、配合、技战术都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尤其是今年新引进的内外援力量充实到队伍里以后,沈足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度提高。教练组对主力阵容的挑选十分谨慎,杨君、杨子、金泰橪、何塞、佐兰等都进入了最终名单。”

  翻看沈阳中泽新赛季的主力名单,90后球员成为主力军,由于同一位置有两三名备选球员,这也让教练组选人时伤透脑筋。黄祖刚说:“引入竞争机制后,球员们的危机感很强,我们也希望点燃大家的备战热情,每一位入选主力名单的球员必须靠实力说话,所以名单公布后,队员们也是心服口服。”

  奖惩机制分明——

  客场取胜奖金提高至40万

  球员们表现如何,与奖金是直接挂钩的。记者了解到,本赛季沈阳队客场取胜的奖金提高至40万。黄祖刚表示,“我们和一流的中超俱乐部肯定比不了,打不起‘金元仗’,但俱乐部还会最大限度鼓励队员们。一是,本赛季客场取胜奖金由30万提高至40万。二是,俱乐部决定无关人员不得参与奖金分配,对基数做了调整,这就保证主力队员拿到最高的奖金。”

  从中甲联赛的赛程来看,沈足主客场的比赛时间多在15时左右。为了适应比赛节奏,主帅李金羽也调整了训练时间,由原来的上下午改成中午11时—13时训练。黄祖刚表示:“队员们的表现超出我的预期,为球队而战的气氛非常好,所有队员无一人伤病,保证了沈足的整体实力。”

  首战取胜有信心——

  “保六争三”不成问题

  联赛首场比赛对16路“诸侯”来说都至关重要,若赢得“开门红”自然能增强队伍的自信心。沈足首场比赛的对手北京理工号称中甲联赛中的“不死鸟”,别看是学生军,他们的保级经验一流。上个赛季,这支球队排名第八。本赛季,北京理工对人员进行部分换血,功勋老将卢斌留队,引进了前国安球员孟洋、卓尔前锋姜胜、天津小将李想、绿城的国青队员王志鹏。外援方面,北理工重新请回了胡里奥,留用了中后卫纳沙里奥。

  谈及对手,黄祖刚表示:“北京理工有他们的优势,沈足也有自己的打法,我们尊重对手,也会做好自己。”上赛季,李金羽带领沈足豪取七连胜,执教能力得到了肯定。新赛季,球队在保留上赛季主力框架的同时,又用满了引援名额,这让黄祖刚对球队成绩充满信心,“保六争三不成问题,期待球队成为‘黑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1632.shtml report 1517 “队员的状态非常好,无一人伤病,我们对首战北京理工充满信心!”3月14日,沈阳中泽足球队为2014中甲联赛首场比赛紧张备战,先期抵京的俱乐部经理黄祖刚悄悄出现在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