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误成灾无缘巴黎赛决赛 李娜再发脾气赶走姜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前天李娜还在开姜山的玩笑,昨天两人却“吵”起来了,气头上的中国金花更是在赛前把老公赶出了场。大气的姜山还是出现在老婆的比赛中,只是在比赛大局已定的时候从赛场上消失了。

  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昨日展开半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名将李娜在发出9个双误之后连丢两盘以6比7、3比6不敌意大利美女佩内塔,遗憾无缘决赛。

  失误多达50个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李娜送出9个双误,非受迫性失误超过50个。

  比赛首盘十分胶着,不仅比分交替上升,在小分中双方也频频打出多拍回合。比赛伊始,双方各自保发两局,随后便开始上演破发大战。李娜用双误交出第九局后,佩内塔以5比4进入发球胜盘局。李娜化解首次危机后,再次遭到破发,随后又挽救了一个发球胜盘局,再次将比分拉平至6比6。破发“魔咒”将比赛带入抢七。佩内塔利用李娜出现多次失误的机会,以6比4率先拿到盘点。而李娜则用第8个双误以5比7交出首盘比赛。

  必须反击的李娜在次盘开局率先完成破发,并顺利守住发球局,以2比0领先对手。佩内塔则在第三局找回状态,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如愿保发,并利用李娜失误增加的机会完成回破以3比2反超比分,李娜随后扳回一局,再次拉平比分。佩内塔则继续对李娜施压,将领先优势增加至5比3,并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顽强的李娜虽然将比分逼平,但佩内塔还是以6比3赢得比赛,晋级决赛。

  输球不失落

  比赛中,不少外国观众用不标准的发音为李娜加油。“也许晚上比赛太冷了,李娜有些不适应。我们都很喜欢李娜,喜欢她的幽默感,但今天李娜似乎不在状态,不像她在打球。”美国观众玛利亚告诉记者。

  “虽然我发出了很多双误,但我觉得发球还是有提升的。如果你想做改变,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你需要时间去组织好它,其实我在训练中的表现越来越好,但是比赛中可能是有些紧张,所以失误有所增多。”对于记者提出的双误问题,李娜这样回答。除掉双误的问题,李娜在其他技术环节的发挥还算中规中矩。 “我觉得自己打得并不差,这是一场水准很高的比赛,我感觉自己是有机会的,但可惜关键时刻我的双误太多了。输掉比赛当然不会开心,但你必须从中找到些积极的因素,我的意思是,我喜欢打进场内的那些球。”

  输球后李娜的心态相当积极,表示自己并不失落。“我的感觉真是很好,不能说因为输了场球就非常失落。网球比赛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另一个人就会输,她今天打得比我好,所以就是我输了。”

  和姜山吵架

  前天李娜还在开姜山的玩笑,昨天两人却“吵”起来了。赛后,李娜承认赛前与老公姜山“闹别扭”,而本场比赛姜山也“消失”在看台上。

  本场比赛首盘,姜山还与卡洛斯一起出现在看台上,但在李娜6比7丢掉首盘后,姜山却“消失”在场边。直到比赛结束,姜山都没有再出现在赛场上。

  “是的,我们在热身的时候就有点小摩擦了,热身完了后我跟他说话,但是他没理我。我后来跟他说离球场远点,这样你就不用看我了。”赛后,李娜笑着对记者说道,承认赛前与姜山“闹别扭”,但李娜也表示,输球并非是受到赛前与姜山“小打小闹”的影响。

  “姜山在这里的知名度比我还要高。每次练球,只要姜山把我赢了,现场的观众就一致给他鼓掌。”本次比赛前,李娜在接受采访时曾调侃老公如今的人气。此番“小打小闹”应该并不会影响两人的恩爱。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1828.shtml report 1697 前天李娜还在开姜山的玩笑,昨天两人却“吵”起来了,气头上的中国金花更是在赛前把老公赶出了场。大气的姜山还是出现在老婆的比赛中,只是在比赛大局已定的时候从赛场上消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