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乔治知耻而后勇 第四小前锋苦战为自己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步行者加时胜活塞 乔治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6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做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队,目前步行者48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一,而底特律活塞25胜40负排名东部第11,顶级强队挑战垫底弱旅。本该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虐菜之战,不料保罗-乔治带领的步行者却遭遇了极大的困难。不过最终步行者上演25分大逆转,加时赛112-104击败活塞。

  近期保罗-乔治和他的步行者过的并不开心,自从交易了老大哥丹尼-格兰杰,换来了76人全能前锋埃文-特纳之后。步行者遭遇了一连串的失败,阵容战力以及团队配合远不如全明星之前,反倒是丹尼-格兰杰在开船得到了充分的上场时间,轻松愉快帮助快船打出了9连胜。

  保罗-乔治本赛季高开低走,赛季初火力大开数据飙涨,一度被认为是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的第四大小前锋。然后赛季过半时,乔治渐渐暴露了他进攻手法匮乏的短板,被联盟诸队严防死守、刻意照顾,所以近期场均数据、命中率持续下跌。不复赛季初之勇。

  本场比赛开局时,乔治依旧表现得挣扎犹豫,不敢出手攻击,仅仅依靠希伯特的二次进攻和韦斯特的单打和活塞纠缠,乔治只投中了两记中投,球队一路落后,半场最大分差达到20分,完全看不出第四小前锋和联盟顶级强队的风度。而埃文-特纳和兰斯-斯蒂文斯非但没有能帮助到球队,更多时候都在无脑单打,进攻端大量失误。被活塞快攻反击多次,保罗乔治也没能防住约什-史密斯的进攻。

  第二节的时候,乔治明显有些急躁,居然扑上去防守斯塔基,不料被个子小腿脚极快的斯塔基一步突破,乔治手忙脚乱冲到篮下准备抢篮板的时候,却被白人前锋布雷杰科高高跃起,单手抓住皮球,空中展腹,隔着保罗-乔治,双手大力砸进篮筐。乔治无奈地成为了背景,这一幕,也成为了上半场乔治无所作为的缩影。

  可能是这一球刺激了乔治的好胜心,他终于不再犹豫,半场结束是,面对防守强行干拔三分,把比分缩小到20分以内。第三节和第四节,乔治终于冲破阴霾,不断出手中投得分,表现得像个领袖,并且在防守端限制得约什-史密斯不敢冲击篮下,不断中投打铁。在乔治的激励下,韦斯特和特纳也不断得分。第三节下半段,沃格尔教练排出了一个奇怪阵容,他让乔治、斯蒂文斯、特纳同时在场,此时步行者后场拥有了三位可以持球攻击的得分手,使得活塞防守顾此失彼,收到了奇效。终于在第四节的时候追平了比分,打进了加时赛。加时赛乔治不但保持了猛烈的个人攻击,并且不断突破分球,为队友送出助攻,引领了25分大逆转,在他和兰斯以及韦斯特的不断努力下,终于艰难地击败了领先了一整场的活塞队,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乔治全场砍下30分8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这是联盟第四小前锋走出困境,为自己正名的一战。(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2810.shtml report 2756 步行者加时胜活塞乔治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6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做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队,目前步行者48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一,而底特律活塞25胜40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