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俱乐部出台新奖金方案 将帅有信心获开门红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日15时30分,主场重回新华路的卓尔将正式踏上返超征程,俱乐部上下希望能漂亮拿下天津松江,用久违的开门红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将帅有信心开门红

  在赛季前一系列热身赛中,主帅拜塞克一直在上下半场演练两套不同的阵型。

  从前日踩场和昨日最后一练来看,拜塞克首战可能会排出单前锋的4231阵型:门将吴龑,中后卫刘洋和法蒂,左右边后卫柯钊和刘尚坤,后腰组合李行和李根,左右边前卫罗毅和朱挺,前腰桑一非,单前锋佩那多。之前右侧腹股沟有伤的宋志伟昨日也出现在训练中,首战有望登场;而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外援前锋莱亚尔,或将下半场替补出场。

  对卓尔来说,松江算不上是返超路上的主要对手。谈及首轮比赛,拜塞克表示:“松江是一支打法很强硬的队伍,但以我们的实力一定能战胜他们,争取在主场取得开门红。”核心李根也表示:“我与松江队交手过很多次,以卓尔实力肯定能拿下。”

  俱乐部刻意不悬红

  前年首个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卓尔曾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可球队与胜利擦肩而过;去年中超首个主场迎战国安,卓尔创纪录的150万元赢球奖也没能换来胜利。

  昨日,卓尔俱乐部出台新赛季奖金方案:主场单场赢球奖金为30万元,单场平球奖金为15万元;客场单场赢球奖金为40万元,平球奖金20万元。“高额奖金虽说可以刺激球员,但同时也会让他们背上心理包袱,所以本赛季的奖金相应作出了调整。”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对阵松江俱乐部刻意单场不悬红。

  “第12人”助威球市红

  首场在即,期盼卓尔重返中超的球迷也有些迫不及待了。

  昨日,“橙色风暴”球迷组织在新华路体育场制作了一条巨型横幅,上面一个大大“12”寓意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橙色风暴”负责人“楚风”透露,今日将组织五百多名会员球迷共同展开这面横幅,“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表达球迷永远会和武汉队在一起的决心。”

  昨日,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共印了14000张球票,目前销售形势火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3391.shtml report 971 今日15时30分,主场重回新华路的卓尔将正式踏上返超征程,俱乐部上下希望能漂亮拿下天津松江,用久违的开门红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将帅有信心开门红在赛季前一系列热身赛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