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队“青春风暴”首演华丽上演 佩兰现场观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鲍博青 记者 李琛

  没有人能猜到开局,也没有人能猜到结尾。这就是昨晚沪杭大战的精彩之处,3∶1,做客的绿城队几乎是完胜对手,连续两年在申花的主场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绿城派出了6名1993年后出生的球员,“青春风暴”首演就是华丽开场。本场比赛,新任国足主帅佩兰也来到现场,不知道绿城队是否有球员进入了他的法眼。

  沪杭之战总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两队之间的恩怨情仇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是硝烟弥漫。这边,申花主帅沈祥福表达了必胜的决心,那边绿城众将也表示要在客场全取三分。两队之前在中超共有14次交战记录,战绩平分秋色。

  申花的徐亮和绿城的阿甘,无疑是昨晚比赛的绝对主角。徐亮上半场第25分钟莫名其妙回传失误,让阿甘形成单刀,轻松破门首开纪录。这也彻底打乱了申花的节奏。4分钟后,绿城门将顾超开门球大脚到前场,柏佳俊头球冒顶,球落到马塞纳脚下,后者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到禁区线上时趟球过大,保罗第一时间开大脚准备解围,球鬼使神差地再次落到马塞纳脚下反弹到禁区中路,阿甘不停球直接一脚打门,2∶0,阿甘梅开二度。半场结束前,徐亮凭借禁区弧外一脚世界级的任意球让申花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随着下半场马塞纳一条龙过人狂奔半场进球,收获赛季首球的同时也正式宣判了申花的死刑。

  本场比赛,绿城派出了6名93年龄段的年轻球员上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本场比赛阿甘和6名年轻球员表现的时候,绿城主帅杨戟说道,“阿甘不用说了,进了两个球,感谢他的努力。年轻队员刚开始还有些紧张,后面逐渐适应了,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进行锻炼。”对于申花的实力,杨戟表示其实和上赛季没什么差别,“申花整体实力不弱,和去年相比的话,他们实际上就走了一个中后卫和门将,但是补充了外援,实力并没有下降。”

  新闻链接:

  中超,该赢的大牌都赢了

  昨天的中超另外三场比赛,几支强队都取得了胜利。特别是贵州人和,一如上赛季,在最困难的时候迎来了一场最需要的胜利。上赛季,贵州茅台新赛季也是开局不顺,一时非议四起。但在迎来赛季首胜后就步入正轨。今年呢?在主教练宫磊看来,球队会通过这场胜利找回赢球的感觉。

  大连阿尔滨 0∶1 北京国安

  广东恒大 4∶1 哈尔滨毅腾

  贵州人和 2∶0 天津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3424.shtml report 1308 实习生鲍博青记者李琛没有人能猜到开局,也没有人能猜到结尾。这就是昨晚沪杭大战的精彩之处,3∶1,做客的绿城队几乎是完胜对手,连续两年在申花的主场全取3分。值得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