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鼓励杨戟技术流坚持到底 门将顾超自荐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场上没有凶狠的对抗,场下没有激烈的骂战,这场原本被定义为“世仇较量”的长三角德比,被上海主场球迷全场抗议申花改名绿地的叫骂声抢去了风头。但向来不好做主角的绿城队却在客场不声不响打进3球,连续两个赛季从虹口带走3分。

  连续两年攻陷虹口 更衣室内球员狂欢

  赛后的球员通道内,杨戟如释重负地点上一根烟,微笑着与记者打着招呼。他刚刚结束更衣室的狂欢,此刻,终于能安静地回味一下这场略有些不可思议的胜利。

  是役赛前,几乎没有人相信绿城本场比赛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球队的一名工作人员甚至在赛前说,球队来上海,拿分已经完成目标。这种不自信,一是源于主队绿地申花在首轮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另外则是由于本场比赛球队排出的出人意料的首发阵容。

  谢鹏飞、曹海清、石柯、冯刚等4名93一代的年轻球员位列首发11人名单中,如此大胆的排阵,自然让大家担心绿城本场比赛的前景,“这也太冒险了吧”,一名同行在拿到首发名单时吃惊地对记者说到。

  但足球比赛有时就是难以捉摸,在顶住了对手开场后对于绿城左路的狂攻后,阿甘10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一下打蒙了上海绿地申花,这也最终成为了绿城连续两年攻陷虹口的胜利之匙。

  “大家顶住了压力,这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祝贺大家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赛后的更衣室,杨戟激动着夸奖自己的弟子们。“1,2,3,胜利!1,2,3,胜利!”队员们则围成圈,高喊着胜利的口号。

  打进两球的阿甘显得非常开心,他时而摸摸队友的头,时而又偷偷地从背后打一下队友,进球让他恢复了搞怪的本色,“这个赛季我当然要进超过9个球,跟去年相比,今年我对中超适应多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不忘显示他的幽默,“问了我这么多,却什么都没写下来,你都记得住?”随后笑着扬长而去。

  青春风暴初步显现 国足主帅夸赞绿城

  除去首发的石柯、冯刚、谢鹏飞以及曹海清,本场比赛,绿城还在下半场换上了赵宇豪、罗竞这两位93一代的球员,一场比赛锻炼6名年轻球员,也成了除去攻陷虹口本身之外的最大看点。

  “我们的年轻球员都表现得不错,个别球员可能在开场时还有点紧张,但是随后就适应了比赛的节奏。”赛后主教练杨戟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锻炼年轻球员本来也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下一轮对阵上港,根据实际情况还可能继续使用年轻人。”

  本场比赛,新上任的国家队主教练阿兰•佩兰也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观战,在比赛结束后,佩兰给了绿城队很高的评价:“这场比赛绿城显然是表现更好的一方,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只有做好防守才能有机会取胜。”

  心情大好的佩兰在赛后特意找到了绿城主帅杨戟,在两人十多分钟的交谈中,佩兰告诉杨戟,他希望今后能和绿城俱乐部保持更紧密的联系,也希望杨戟能给他推荐绿城队中的优秀球员,让他们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同时佩兰还鼓励杨戟要将技术流足球的打法坚持到底。

  无独有偶,绿城门将顾超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露出了对于入选国家队的渴望:“每个球员都把能入选国家队作为自己的最高追求,我当然也不例外,希望我的表现能够打动国家队的教练。”(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3651.shtml report 2954 绿地1-3绿城阿甘破门众将欢庆场上没有凶狠的对抗,场下没有激烈的骂战,这场原本被定义为“世仇较量”的长三角德比,被上海主场球迷全场抗议申花改名绿地的叫骂声抢去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