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揭幕战成都天诚平海牛 牛洪利:1分也满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成都天诚的2014赛季是从青岛开始的。昨天他们在中甲揭幕战中客场1:1战平升班马青岛海牛。戴上队长袖标的高翔为成足打进了扳平一球。这也是成足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兴奋的高翔脱衣庆祝,哪怕吃黄牌也在所不惜。赛后主教练牛洪利也表示,“能够在客场取得平局拿到1分,可以接受”。

  成足用行动回应对手挑衅

  尽管只是中甲的揭幕战,但重回中甲的海牛俱乐部仍是精心打造。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容志行,前中国足协第一副主席王俊生,曾执教青岛队的韩国名帅李章洙、金正男,老球星范志毅、彭伟国、小王涛等足坛名宿到场观战。

  赛前,海牛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名为“以成败论英雄”的海报,其中“成败”两字写得格外显眼,字体也大于其他几个字,意思很明确,就是希望揭幕战击败天诚赢得开门红。

  揭幕战历来难打,特别是在人家地盘比赛,所以赛前主教练牛洪利挨个和队员谈话,给他们减压。特别是希望队员对困难的准备更充分一些。

  不过,千防万防还是防不胜防。开局不久,青岛队便获得了一粒点球。此后,节奏开始朝不利成足的方向走。下半场,对方一次明显的手球,但主裁判不予表示。好在第70分钟,成都队终于扳平了比分,高翔中路包抄将球打入,比分改写成1:1。这个比分让全队上下悬着的心方才落了地。客场拿到1分可以接受了。

  福星高翔家门口扬眉吐气

  客场面对青岛海牛,为成足打进扳平1球的高翔内心可谓五味杂陈。因为对手正是他的家乡球队。出生在青岛的高翔12岁就进入海利丰梯队,并从那里入选了国青队,2007年,高翔来到了成足。在这座城市7年,成都成了他的第二故乡。随后当年的老大哥纷纷离去,年仅25岁的他成了“最年轻的老将”。

  本来球队本赛季的正印对手是6号王锴。考虑到这是高翔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教练组将队长袖标给了他。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希望,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危急时刻,高翔挺身而出一锤定音。进球后,高翔脱掉上衣满场狂奔,甚至吃到了一张黄牌,因为那一刻实在是兴奋到无以言表。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海牛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国栋正是高翔的授业恩师,迄今见对方仍以“师傅”相称。打进此球后,高翔开玩笑说:“完了,完了,等着被师傅收拾吧,哈哈”。

  ■主帅点兵

  牛洪利:1分我也满意

  今年中甲的第一场比赛,成足客场拿到1分。作为主教练来说,牛洪利表示:“两支球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青岛海牛俱乐部为中甲开幕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且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比赛环境”。

  说到比赛,他认为:“就这场比赛来说,我们能够在客场取得平局拿到一分可以接受,我们的队员确实都非常努力,执行了赛前的要求,对大家的表现我还感到非常的肯定的。”下场比赛,成足客场挑战深圳队,牛洪利表示,“我给队员说了,只要尽力,让大家看到我们的精气神,看到我们对胜利的欲望,看到我们的打法很鲜明,那也是一种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4187.shtml report 1687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成都天诚的2014赛季是从青岛开始的。昨天他们在中甲揭幕战中客场1:1战平升班马青岛海牛。戴上队长袖标的高翔为成足打进了扳平一球。这也是成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