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客场不敌贵州人和 教练:比赛节奏太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从梦幻到梦游,从首战广州富力将对方完全压制在半场,到昨晚被贵州人和打得毫无脾气,这就是泰达连续两场比赛迥然不同的表现。尽管赛前外界普遍认为,本轮中超泰达能轻松战胜内乱不堪的人和,但昨晚的比赛却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人和内乱”的判断,同时更是让每一个人感到迷惑,两轮比赛,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泰达?

  昨天赛前热身训练时,人和队长孙继海主动上前向老汉问好,两人热烈交谈的场面根本让人想不到10年前彼此有过过节。2004年亚洲杯,时任国足主帅的老汉仅是让在曼城已打上主力的孙继海替补出场,这也引起外界普遍质疑,但现在,两人早已化干戈为玉帛,孙继海欢迎老汉重返中超执教,老头儿则祝他和他的球队一切好运。也许赛后老汉会后悔他的赛前祝愿,因为全场比赛证明,运气果然在人和一边。比赛开场仅8分钟,瓦伦西亚近在咫尺的门前抢射竟然打高,这似乎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心理暗示。果然,比赛第27分钟,人和小将陈子介抓住泰达防线造越位失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人和中超新赛季的第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人和教练席上率先冲出庆祝的是领队杨晨,主帅宫磊仅是起身微笑地鼓鼓掌,比赛下半场,人和攻势更猛,与周中亚冠表现疲软拖沓的表现迥然不同。

  眼见球队被动局面依然不改,老汉孤注一掷用烈鸟换下利马以加强进攻,但实战效果并不明显。比赛第70分钟,泰达再遭重创,曹阳战术犯规染红下场,随后米西莫维奇用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虽然全场比赛泰达控球率领先对手,但射门4:12、射正1:5的关键数据更加令人沮丧。

  赛后,球队上下每一个人都在探寻输球的原因,毕竟上一场比赛泰达已经将人们的胃口高高吊起,很多人在赛后都不敢相信这是一场毫无争议的脆败。不够兴奋、场地偏软、运气不佳、体能不足……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解释,但似乎哪一个解释都不够充分,就连经验阅历异常丰富的老汉也坦言,他被球队的表现搞得有些一头雾水,“我们输了,这很清楚。这是一场我们能学到很多东西的比赛。其实今天从一开场,我就预感到这不像是一场我们能取得好结果的比赛,比赛节奏太慢,而且很难改变过来,这并不是一两个球员的问题……”走出新闻发布厅,老汉略显疲惫,不过见到迎面走来的人和主将米西莫维奇,老头儿还是很绅士地向对手表示祝贺。不知是不是出于礼貌,米西连声夸赞老汉的球队实力很强,但这似乎反而让老汉有些刺痛。如果米西说的是上一场比赛,或许他能欣然接受,但现在他只能微笑不语。那么,连续两场比赛,究竟哪一支球队才是泰达真正的实力呢?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老汉时,老头儿略显尴尬地笑了,“我也很想知道,这也的确是我需要尽快找到答案的问题,现在看来,只能通过随后的比赛来证明了。”那么会是在下一场比赛证明吗?老汉又笑了,“山东?咱们应该都知道他们有多强大,这很困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6/content_7056324.htm report 1339 从梦幻到梦游,从首战广州富力将对方完全压制在半场,到昨晚被贵州人和打得毫无脾气,这就是泰达连续两场比赛迥然不同的表现。尽管赛前外界普遍认为,本轮中超泰达能轻松战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被打得变了形 ? 被打出原形?(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