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将主场战天津松江 卓尔主帅下达必胜令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4中甲联赛昨日揭幕,今日下午3时30分,武汉卓尔将在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对于首战,卓尔俱乐部投资人阎志下达了必杀令,而主帅拜塞克更是将首战必胜定为唯一目标。正如他所说的:“打破两年来首战不胜的怪圈就在16日下午的新华路!”

  争首胜·奖金之谜

  放弃悬红为减压

  12日壮行会上,卓尔俱乐部投资人阎志一句“拜托各位了,请务必拿下松江,取得赛季首胜”,让在场所有人都群情激昂。记得2012中甲联赛首轮,卓尔主场战当时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阎志赛前悬红百万奖金夺卓尔赛季首胜。结果,谭斯最后时刻点球未进,一脚踢飞了到手的百万巨奖。如今再战中甲联赛,阎志仍盼开门红,是否意味着会继续有重奖呢?答案是否定的。据了解,本赛季,武汉卓尔主场赢球奖金为30万,客场赢球奖金为40万,而平球奖金为赢球奖金一半。对于首轮对阵松江,卓尔俱乐部史无前例地未悬红。原来,武汉卓尔俱乐部做这一切只为给球队减压。“冲超,首战必胜等因素,给球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如果再高额悬红的话,只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压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奖金照旧,使得卓尔将士对于首战的定义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2013年中超,我们一年也没赢几场比赛,大伙正憋着劲在。无论俱乐部是否悬红,我们都会一样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我们返超路上的一场比赛而已。”

  争首胜·秘密武器

  定位球一较高下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在光谷基地封闭训练,操练过“江”秘籍。

  据观察,武汉卓尔在主帅拜塞克的带领下着重演练了定位球攻防。据了解,武汉卓尔通过此前在三水拉练期间,观看天津松江同贵州智诚的热身赛后,了解到松江在定位球进攻上有威胁,特别是在中锋克劳迪内的策应下,该队总能抓住机会进球。在那场热身赛中,松江就是依靠定位球的出色发挥,3比1逆转贵州智诚。于是,在定位球防守中,拜塞克要求,前点必须有人防守,而中间的头球则交由法蒂领衔的后防线来解决。

  除了演练定位球防守外,拜塞克也着重演练了定位球进攻。在他看来,客场作战的松江极有可能会收缩防守打反击,而定位球则是破除对手密集防守的法宝。通过之前的热身赛,卓尔已经在定位球上尝到甜头。目前,前场定位球主罚有李行和李根这两位好手,可以为球队输送炮弹,这也让拜塞克对首战战胜松江更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5573.shtml report 1186 2014中甲联赛昨日揭幕,今日下午3时30分,武汉卓尔将在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对于首战,卓尔俱乐部投资人阎志下达了必杀令,而主帅拜塞克更是将首战必胜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