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想攻得漂亮要守得稳健 正处于磨合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本赛季,重掌泰达帅印的阿里·汉旗帜鲜明地表明了自己重整球队的态度—“不进攻,毋宁死!”但相比于漂亮的进攻,接连两场比赛泰达却都在防守端吃到了大亏。攻还是守?这不仅是眼前的最现实问题,似乎更关乎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向。

  “老汉的想法很好,但现实问题是,以球队现实情况,似乎支持不了这样的打法,某一时间段还行,但全场坚持从始至终确实很难。”昨天赛后,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向记者说出了这样的看法,虽然言辞很隐晦,但言外之意很明显,球队的阵容配置和年龄结构很难完全实现老汉“全攻全守”的战术打法。那么老汉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面对记者的提问,荷兰人十分拗口的回答逻辑性很强,但似乎并没有切中要点,“这个问题要从两方面讲,如果进攻上投入过多的人,能创造出更多机会,防守端自然就会兵力不足;反过来,如果你在防守上投入过多人,进攻力也会不足。而且从这个赛季的赛程来看,我们的运气也不是特别好,前六场就要面对很多强队,而这段时间我们正处于技战术的磨合期。”

  当然,对于沉闷的中国足球而言,老汉追求华丽攻势足球的执著和胆识令人钦佩,所有人也都期待着他所率领的泰达能够重回2010和2011赛季的光辉岁月。虽然现在,球队还在一条坎坷的道路上摸索前行,但一旦走出困惑,势必将迎来一片光明。对此,巴雷有着很深刻的认识,“我觉得主教练的训练安排和比赛指挥,都没有任何问题。尽管在客场输了比赛,但我们绝不应该质疑,仍要毫无保留地全力支持主教练的工作,执行他的要求,相信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能打出更好的比赛。”不过下轮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达已经处在了一个非常为妙的境地,李本舰的伤病和曹阳的停赛,极大地削弱了球队的中场拦截能力,面对强势的鲁能,届时老汉究竟会以怎样的态度面对,泰达中场的防守真空又将如何填补,这的确是一道令人头疼的难题。

  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新报贵阳电)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6/content_7056327.htm report 943 本赛季,重掌泰达帅印的阿里·汉旗帜鲜明地表明了自己重整球队的态度—“不进攻,毋宁死!”但相比于漂亮的进攻,接连两场比赛泰达却都在防守端吃到了大亏。攻还是守?这不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想攻得漂亮 先要守得稳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