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雷“支点”作用不明显 阿里汉寻激发潜能方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穿上了象征正印中锋的9号球衣,获得了单箭头的首发位置,但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巴雷新赛季的表现还不如上赛季担任替补时。巴西大个子期待着他的赛季首球,而主帅阿里·哈恩则在摸索着发挥他最大能力的方法。

  在昨天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中,巴雷没有太多亮眼表现,除了一脚禁区外高得离谱的射门外,巴西人再也没有威胁过对方的大门。更多的时间,他都是在扮演“支点”的角色,在禁区前做球给后插上的队友。这一战术,哈恩曾经在卢西亚诺身上屡试不爽,但在同为中锋的巴雷身上似乎并不奏效。不过,巴雷并不认为哈恩的战术出现了什么问题:“球队的战术体系没有限制我的发挥。主教练的训练安排和比赛指挥都没有问题,我也会毫无保留地支持主教练的工作,完成他的要求。我已经为新赛季的进球等了两个多月了,希望下轮比赛能够进球。”

  尽管巴雷没有太多怨言,但哈恩却对自己此前的安排有了一些怀疑。“没错,我看到了,巴雷和卢西亚诺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哈恩说,“不过有些球员上轮比赛表现很好,但这场比赛状态不佳。这个问题,我需要再研究一下。接下来的一周,我们会设法解决现在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7213.shtml report 564 穿上了象征正印中锋的9号球衣,获得了单箭头的首发位置,但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巴雷新赛季的表现还不如上赛季担任替补时。巴西大个子期待着他的赛季首球,而主帅阿里·哈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