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巧妙提问同性恋话题 戴利:某人让我更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6日报道)来到北京之后,出于那个敏感的同性恋话题,英国跳水神童戴利一直在回避着媒体,由于在水立方的世界系列赛前两天没有比赛任务,因此戴利没有选择公开接受采访,而当今天他在男子10米台项目夺得铜牌,以至于他不得不在组委会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面临那个必然来袭的提问。

  2013年年底戴利通过视频网站公开宣告自己出柜,随后在2014年年初他在社交网站发布了自己和男友的合影照,接连大胆的举动引起了体育界乃至娱乐界的轩然大波。本次在水立方举行的世界系列赛,是戴利公开出柜之后,第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中,以至于众多媒体每天都守候在水立方,试图从他嘴里挖出一些新闻,但在比赛前两天,他一次次微笑婉拒了采访的要求。直到今天在10米台决赛中登上领奖台,他知道自己无法回避了。

  发布会开始之后现场气氛还比较正常,记者们的提问大多都与比赛有关,但这种和谐被一位男记者打破,这位记者问戴利:“你以前参加国际比赛心里都带着一个秘密,而当你把这个秘密说出来之后,现在再去参加国际赛事感觉会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么?”话音未落,发布厅内所有人都会心微笑起来,大家当然知道这个稍显隐晦的提问到底是想知道什么。

  现场主持人兼翻译略带尴尬地把这个提问翻译给了戴利,但后者并没有任何不适,相反微笑着回答:“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比赛和以前没有太大差别,我还是我本人,我依旧在从事着跳水这项运动。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当我知道在我身后有一个人在支持着我,这样会让我更加自信,让我的表现更好一些。”

  戴利用微笑和幽默的方式作出了回应,或许他自己现在非常享受目前的现状,回避媒体或许是为了保护身后的男友,但对于出柜这一话题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就像今天的发布会上,他始终用阳光的一面面对所有记者,他会和记者开玩笑说和08年来北京相比,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变小了,因为自己长高了。也会向记者透露一个秘密,那就是他觉得曹缘跳舞很好看,自己经常和曹缘交流学习中文单词。这个阳光男孩,似乎从未有过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507&paper.cmsUrl= report 1451 (搜狐体育陶冶3月16日报道)来到北京之后,出于那个敏感的同性恋话题,英国跳水神童戴利一直在回避着媒体,由于在水立方的世界系列赛前两天没有比赛任务,因此戴利没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