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进球遭误判被吹 亚泰0-0建业闷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3月16日15时30分,2014中超联赛次轮继续展开角逐,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未破门,以0-0互交白卷,两队仍然延续不胜纪录。

  首轮比赛里,两队皆遭到败局,亚泰以0-1客场负于死敌国安,建业则以0-3完败于卫冕冠军恒大,故而这两队皆要全力争取赛季首胜。由于两队的整体实力均居于中超末游,这也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两队均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获得赛季首胜。相比之下,亚泰占据主场之利又实力占优,故而更被看好。双方过去在中超共有12次交手,亚泰以3胜4平5负处于下风,不过亚泰在主场却对建业保持不败。

  第5分钟亚泰前场进攻,埃尼奥突破到禁区内被桑科放倒,但主裁却并未吹罚点球,而是判给亚泰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被建业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建业前场快速反击,埃尼奥提前回防将这次危机化解。第10分钟埃尼奥拿球快速突破,随后顾操进行干扰将威胁给破坏。第13分钟瓦尔特在争抢头球时,被拉斐尔肘击动作打倒。第12分钟亚泰后场长传球,吕建军拿球后传中被挡出。第1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尼奥将球主罚到禁区后点,被防守球员解围,伊斯梅洛夫禁区外远射打高。

  第23分钟黄希扬禁区外直接拿球远射,但却将球直接射高。第25分钟尹鸿博因在中场附近对埃尼奥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亚泰中场长传球,被周亚君直接将球得到。第30分钟亚泰中场再度发动长传,再被周亚君将球得到。第32分钟亚泰开出角球,球罚到禁区内再被周亚君得到。第33分钟乔巍有一个蹬踏亚泰球员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建业中场长传,被宋振瑜将球得到。第40分钟黄希扬大禁区前输送直传,尹鸿博拿球后将球打入球门远角,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不过根据慢镜头来看,这个判罚无疑是很值得商榷的。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48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0分钟张笑非在大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回做后,抡左脚发炮直接远射高出。第52分钟建业在亚泰门前连续制造险情,尹鸿博接到传中球后凌空倒挂金钩,宋振瑜及时反应将球准确封出。第57分钟贝切莱中场位置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1分钟埃尼奥长传酿造杀机,李晓挺在门前形成单刀球。但李晓挺却没有停住将球直接踢飞。第67分钟买提江大禁区前直接一脚远射,却没有压住高出。

  第73分钟马科斯禁区外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但没有打正部位皮球稍微偏出。第7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输送到禁区后,伊斯梅洛夫被吹罚犯规。第77分钟尹鸿博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0分钟亚泰开出战术角球,球打到禁区里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随后亚泰再将球开到禁区内,瓦尔特和伊斯梅洛夫接连头槌接力攻门,但却将球顶偏。第82分钟尹鸿博禁区外远射,被宋振瑜将球得到。第82分钟刘卫东大禁区前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将球稍稍射偏。第84分钟建业球员禁区外拿球后直接打门,却再度打偏。第85分钟裴帅过人后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最终双方90分钟激战以0-0战平。

  长春亚泰(4-4-2):29-宋振瑜;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18-李晓挺、17-瓦尔特、21-刘卫东;8-埃尼奥、9-贝切莱(60’11-拉斐尔)

  河南建业(4-4-2):1-周亚君;23-乔巍(46’40-买提江)、3-桑科、5-顾操、6-谭望嵩;8-张璐(68’18-徐洋)、19-尹鸿博、14-黄希扬、2-李磊;11-拉斐尔、20-马科斯(78’9-约翰逊)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9879.shtml report 38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