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克劳迪内扳平奇兵破门 卓尔1-2遭松江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三点半,2014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武汉卓尔主场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在新华路体育场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式下被天津松江下半场连入两球惨遭逆转,主教练拜塞克遗憾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去年不幸从中超降级的武汉卓尔本赛季加大投入力争重返中超,主教练拜塞克也根据球队本赛季的需要也进补了一些内外援,同时,武汉卓尔也在教练组方面做出了微调,除了郑斌留用之外,湖北足球名宿刘五一接替王军进入到了武汉卓尔教练组,塞尔维亚人尼克拉也做为体能教练辅佐同胞拜塞克。

  武汉卓尔与天津松江两队历史交锋共四次,其中武汉卓尔2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中,武汉卓尔新援李根、贝纳多和法蒂等悉数登场亮相。

  比赛准时开始,开场不到5分钟,武汉卓尔就在主场对天津松江发难,第10分钟,克劳迪内射门被卓尔门将吴龑没收,第12分钟,卓尔球员中场犯规,主裁给了李行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武汉卓尔获得任意球机会,第23分钟,武汉卓尔防守出现失误,天津松江组织快速反击,吴伟超直插分给前场的克劳迪内,后者刚刚起脚准备射门,被出击的守门员将球没收,第27分钟,天津松江外援卢西奥左路打门皮球偏离球门。

  第31分钟,天津松江左路获得角球,李星灿与队友在角球配合中出现失误,皮球直出底线,第38分钟,武汉卓尔打破场上僵局,罗毅接朱挺挑传助攻为卓尔首开纪录,这是武汉卓尔在2014年正式比赛的第一个入球,武汉卓尔1:0天津松江。第41分钟,罗毅左路分球给身边的李根,后者进攻被松江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第44分钟,卓尔队员桑一非禁区外围迎球抽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1分钟过后,主裁判吹响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桑一非左路进攻面对两名松江队员夹防,皮球被破坏出边线,1分钟后,天津松江右路获得角球,第49分钟,天津松江队长范柏群禁区射门打在了立柱上,武汉卓尔逃过一劫,第51分钟,朱挺分给附近的队友罗毅,后者在距离球门11码出头球打门被守门员稳稳接住,第54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根主罚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埋伏在禁区内的宋志伟头球将皮球顶高,2分钟后,武汉卓尔出现失误,天津松江前锋克劳迪内打门将比分扳平。

  第69分钟,武汉卓尔换人,31号李根下场,10号雷亚尔上,桑一非被调整到后腰的位置,第74分钟,武汉卓尔错失良机,桑一非将皮球传至禁区内,天津松江防守忙中出错,贝纳多轻轻射门竟然打偏。第78分钟,武汉卓尔再次换人,8号姚翰林替下了本场比赛进球的功臣罗毅,第81分钟,天津松江反超比分,刚刚替补上场的吴磊接队友后场长传至禁区内右脚内切将皮球送入网窝,第87分钟,天津松江有队员倒在禁区内,主裁示意担架进场,第90分钟,武汉卓尔接连错失机会,连续两脚大门均被松江守门员化解,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1-2不敌天津松江,遗憾未能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 16-吴龑 6-宋志伟 7-罗毅 11-朱挺 12-贝纳多 15-桑一非 19-法蒂 20-李行 25-刘洋 26-柯钊 31-李根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5-吴伟超 7-卢西奥 8-夏宁宁 10-克劳迪内 11李星灿 15-马霄鹏 22-宋涛 24-荣宇 25-拉米雷斯 26-范柏群 27- 张诚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0067.shtml report 1768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三点半,2014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武汉卓尔主场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在新华路体育场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式下被天津松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