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逃红牌双方门将开挂 富力0-0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0-0战平辽宁宏运。上半时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两队门将表现十分神勇,力保大门不失。肇俊哲上半时两次黄牌动作逃过红牌处罚。易边再战,富力围攻对手,但却难耐表现神奇的张鹭,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遭遇联赛两连平。

  首轮联赛,广州富力和辽宁宏运都仅收获平局。富力在客场补时失分,无缘开门红。辽足则是在主场1-1战平上海东亚。两队的交锋记录值得一提,上赛季富力主客场惨遭辽足双杀。然而在12赛季,富力则是两胜对手。

  第3分钟,哈默德禁区内突破对抗中倒地,裁判示意为正常身体接触。片刻之后,辽足高球吊入禁区,丁捷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此后富力后腰朴钟佑连续传出球速很快的任意球,但抢到第一落点的都是辽足球员。开场阶段,富力频获定位球机会,进攻气势如虹。第9分钟,朴钟佑将中路任意球拨出,张贤秀跟进大力轰门被张鹭勉强托出。第12分钟,哈默德超远距离轰门造成张鹭脱手,但没有队友跟进。此后辽足频频边路传中,但效果不佳。第17分钟,张远接达维分球,趟开空间后一脚放了高射炮。

  第19分钟,王晓龙突破造犯规,随后富力快发任意球,王晓龙禁区外放了高射炮。随着比赛深入,稳住阵脚的辽足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23分钟,肇俊哲漂亮的拉球避让造成朴钟佑犯规。随后肇俊哲1分钟内两次足以领黄牌的犯规,但裁判手下留情,仅向辽足队长掏出一张黄牌。第29分钟,肇俊哲角球传入禁区,凯文点球点附近攻门被张贤秀封堵。第32分钟,辽足中场送出身后球,凯文反越位成功,调整两步后在大禁区弧前沿起脚劲射,球被程月磊奋力托出。随后凯文接角球,头球抢点攻门再次被程月磊神奇挡出。

  第34分钟,丁捷右路凭借速度强突后小角度射中边网。第35分钟,哈默德妙传禁区,达维打远角偏出。随后达维远射绵软无力,直接送入门将怀中。第37分钟,张远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劲射被张鹭没收。1分钟后,孙世林外围冷箭高出。第41分钟,富力中路推进,达维迎球劲射,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被张鹭飞身挡出。第45分钟,金泰延反击中获得单刀良机,但打门被程月磊阻挡,眼见皮球即将缓缓滚入球门,姜至鹏及时回追在球入门前铲球化解险情。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体能充沛的富力继续利用速度冲击对手防线。第47分钟,凯文大禁区弧前沿争顶时被侵犯,但肇俊哲的任意球攻门没越过人墙。第51分钟,张远边路突进低平球传入禁区,达维点球点附近铲射高出,错失良机。随后朴钟佑连续送出落点不错的定位球,但队友抢点不力。第57分钟,朴钟佑右路瞄准时机后低平球传至大禁区线附近,张耀坤一脚踢飞。第59分钟,朴钟佑再次传出落点极佳的任意球,达维甩头攻门被张鹭勉强挡出,在球出底线前达维扫回门前,张耀坤面对来球准备不足,球被张鹭没收。随后,张野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随着时间流逝,富力形成围攻辽足之势。第64分钟,卢琳替补上场。第65分钟,张远右路强突后低传门前,富力前后两个包抄点——哈默德和达维都将球错过。第69分钟,张远禁区内变向突破时被绊倒,然而裁判认定其假摔并掏出黄牌。第71分钟,埃里克森继续换人,换上前锋张烁。第72分钟,哈默德禁区内晃开空间小角度射在边网上。第75分钟,达维中路打门被张鹭轻松得到。第80分钟,辽足连换两人,塞莱斯基和吴高俊替补登场。第83分钟,姜至鹏接卢琳回敲插入禁区,左脚劲射被张鹭奋力扑出。第89分钟,金泰延铲人犯规领到黄牌。补时阶段,张远外围迎球劲射又被张鹭封堵。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遭遇联赛两连平。(彭斌)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5-张耀坤(C)、15-张贤秀、20-唐淼;8-朴钟佑、36-朱宝杰(71’29-张烁);18-张远、10-达维、19-王晓龙(64’23-卢琳);9-哈默德(81’21-常飞亚)

  辽宁宏运:1-张鹭;40-丁捷(80’14-塞莱斯基)、4-孙世林、5-杨善平、17-王亮(80’3-吴高俊);8-张野、9-肇俊哲(C);20-金泰延、16-菲利波斯扬、21-耶夫蒂奇(84’37-胡延强);10-凯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0286.shtml report 55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