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上海东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与佩兰交流后很感动 申鑫大败输给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6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再度上演焦点战役,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申鑫。凭借攻击线的全面爆发,东亚5比1取得大胜,而申鑫则不得不吞下赛季伊始连续两场德比失利的苦果。担任本场甘肃卫视解说嘉宾的是上海足坛名宿范志毅,他直言申鑫此役是输给了自己。

  比赛第5分钟,王佳玉右边路打出一脚似传似射。“这样的一场比赛,刘殿座扑出了原来队友的球,还给他树大拇指,这个气氛真的很不错。”第8分钟,凯撒为申鑫首开纪录,范志毅不由地为昔日弟子感到惋惜,“哎哟喂!王佳玉回追慢了一步啊!丢球都是在不经意间。”开场阶段,东亚在申鑫凶悍的逼抢下,显得不太适应。“东亚在力量和身体上还是有欠缺,对方一逼抢、一接触身体马上球拿不住了,这真是非常致命的。”

  第27分钟,凯撒再获得分良机,可惜没能把握住。范志毅指出,“申鑫都是从左路进攻,傅欢的位置站不住。原来我带的时候他就有这个问题,老是看球不看人。”而当武磊错失了扳平机会后,范志毅表示,“真是心态问题,以武磊的能力,你叫他打十个可能十个都会进。东亚还是要相信自己,早晚能破门!”

  直播中有球迷提出武磊留洋的话题,范志毅打开了话匣子,“球迷和观众要理解,我们知道他的特点和潜力,但他适不适应?适应哪个联赛?另外他到底有没有人要?我们对武磊的评价到底是别人的评价?还是我们自己的评价?现在的足球发展对体能和身体的要求非常高,我们一直希望他能去国外,也在寻找途径,但很多事情很现实,必须要自身体现出能够适应国外联赛的能力。”

  第35分钟,吕文君用一次技惊四座的倒勾射门扳平了比分。“不能换啊!不能把吕文君换下啊!他其实在角球之前看到教练席要换人了,所以有点情绪。我们有的时候还是要更多信任球员,我们要帮助球员解决问题,而不是打了30多分钟就换下他。我以前也顶撞过徐指导,他有时候要换下吕文君,我就不换。这球估计是本轮最佳进球了。”

  半场结束前,武磊用点球机会帮助东亚实现2比1的反超。评论上半时,范志毅坦言,“这场德比战,激烈的程度肯定高过技战术本身的呈现。关键要看心理的比拼,申鑫在8分钟取得领先的时候,可能他们进入状态快。但失球以后,申鑫收回了阵型,不像开场阶段那样紧逼东亚了,感觉他们的体能没有分配得太好。”

  易边再战,申鑫的进攻没有任何起色。范志毅直言,“贾洛维奇确实没怎么看到,他融入球队的战术打法慢了。”尽管东亚队比分领先,且场面也不落下风,但东亚在几次单兵对抗时所处于的劣势,还是让范志毅看在眼里。“东亚队除了蔡慧康在力量支撑上有一定保证,其他所有人都欠缺。”

  第69分钟,海森为东亚扩大优势。范志毅不禁质问道,“就这么一个长传,赵作峻第一下怎么能这样处理呢?争顶的时候就要有预判,球落下来又失误,等于让对方偷了一个。”眼见看台上出现了现国足主帅佩兰的身影,范志毅透露,“我昨天和他有过沟通,他说他很有信心,希望把球队捏合好,反正总体我听得还是挺感动的。他的强项好像就是擅于和弱队打交道。”

  比赛结束前,东亚由海森和汪佳捷再度扩大比分。“申鑫的问题可能还是源于俱乐部人员变化太大,两场德比都输了,其实也是好事情,给成指导和俱乐部早早有一个危机感。申鑫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是比赛里为什么出现这些问题?人员是不齐,但为什么突然出现这样的失误?”最终,上海东亚5比1大胜上海申鑫。“不是说两队差得就这么大,还是申鑫自己没有做好,主观能动性上已经交掉了比赛,职业比赛斗志是最重要的,申鑫其实输给了自己。”(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0579.shtml report 5225 武磊1传1射海森两球东亚5-1逆转申鑫东亚5-1申鑫吕文君进球竖中指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6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再度上演焦点战役,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