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肇俊哲应该得红牌 姜至鹏救险值500万身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超第二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央视体育频道对此役进行了直播,刘嘉远和徐阳担任解说,上半场两人都一致认为肇俊哲的犯规应该被红牌罚下。姜至鹏的一次关键性解围得到了徐阳的称赞,徐阳直言:“如果他两千万身价,这个解围至少也值500万!”下半场张远禁区内摔倒却被判罚假摔吃到黄牌,徐阳认为此球判点球无可厚非,即使不给点球出黄牌也是没必要。

  上半场第24分钟,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争顶头球撞到了达维,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过了1分钟,肇俊哲横身飞铲张远,动作非常粗野,富力的队员表示不满,不过肇俊哲对张远表示歉意,裁判也只是给了富力一个任意球机会。对于这个球,徐阳评论说:“肇俊哲有点冲动,在1分钟之内刚吃完黄牌。”刘嘉远也直言:“有点不可理解。”两人一致认为这个球应该给红牌,肇俊哲逃过了一劫。徐阳还说:“小肇需要赶紧冷静下来,他作为球队老大哥,他有这种动作很容易影响其他人。年轻球员看着大哥在比赛,大哥都下脚了我更不用控制了。”

  上半场第45分钟,辽宁宏运队快速反击,金泰延单刀赴会,程月磊出击挡到了金泰延的低射,皮球慢慢漏到右门柱位置,富力队姜至鹏补门把球解围出来。徐阳感叹:“不容易啊,姜至鹏虽然在助攻方面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这个解围太重要了!”刘嘉远也表示:“真是价值千金的解围!”徐阳说:“如果他两千万身价,这个解围至少也值500万。”上半场比赛结束,刘嘉远总结道:“辽宁队肇俊哲上半场逃过一张红牌。”徐阳说:“正是肇俊哲两次犯规后,辽宁队心态慢慢平和下来,进攻找到了机会。”

  下半场富力队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可惜被达维浪费掉了,张远右路突破了孙世林,底线横传中路,达维包抄单刀推射空门,却打高。刘嘉远点评说:“这是达维的问题,所有光都你占了,其实没用。”徐阳说:“这个球张远传得非常好。”下半场张鹭多次上演神奇扑救,

  徐阳说:“整场比赛双方的门将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随着比赛进行,刘嘉远指出:“富力要想打破比赛的均衡还需要边路去做文章。”下半场比赛张耀坤发挥出色,徐阳点评说:“下半场在辽宁队禁区内每次都能看到张耀坤。”

  第70分钟,达维禁区内横传,张远接球后一扣下底被孙世林绊倒了,裁判示意张远假摔,出示了黄牌,对于这个球徐阳表示可以不判点球,但是没必要出示黄牌,徐阳坦言:“判点球这个球一点办法都没有,虽然张远动作有些夸张,但这个球确实是勾到了,对辽宁队来说这个防守多少有些不冷静。”最后双方都均无建树,0-0战平,对于整场比赛,徐阳总结说:“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辽宁踢得更加出色,下半场富力创造出几次机会。;两队的问题是相同的,富力没有找到最佳组合状态,球员能力有,但是都没有发挥出来,辽宁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需要稳定性,在进攻中如何把耶夫蒂奇和凯文最大限度发挥出来是高升指导需要做的。”(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0669.shtml report 47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