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2014中超第二轮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外援占据中超重要位置 本土球员机会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3月16日上海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德比大战中,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上海申鑫,申鑫队率先破门得分,不过上半场比赛上港就由吕文君和武磊破门得分,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球队又连进3球,最终以5比1大胜对手。国家队主教练佩兰15日晚观看了上海绿地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今天下午他又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的主席台上,观看了上海上港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吕文君的倒钩射门给了法国人惊喜,中场休息时,佩兰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从昨天到今天你观看了三支上海球队的表现,你对三支上海球队的评价如何?

  佩兰:我们觉得上海三支球队都非常有进取心,三支球队风格各不相同,但是各有自己的特点。每个球队有每个球队的价值,但是哪个球员会表现得更加突出,我也正在观察。当然,确实有一些队员表现得非常不错,像这样倒钩射门的表现,这非常值得欣喜。

  搜狐体育:你会需要多长时间去观察中超联赛的队伍,然后组建自己的国家队?

  佩兰:5月份我们会通过球员的观察和筛选,6月份就会有第一次国家队球员的集结。

  搜狐体育:6月份国家队重新集结的时候,会有多少的新人入选,或者你是否已经发现了一些不错的球员?

  佩兰:现在很难说具体的数据,我也没有准确的数字。

  搜狐体育:是否有重点观察的位置,目前的国家队中后卫和前锋相对人员缺乏……

  佩兰:确实是这样,外援在中超中占据了不少很重要的位置,他们的表现特别突出和显眼,本土球员的表现机会相对来说要少一些,但是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一些不错的球员和表现,当然现在我还在了解这个联赛的过程中,还不想这么快就下结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0929.shtml report 3284 佩兰现身看台观沪上德比东亚VS申鑫(搜狐体育裴力3月16日上海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德比大战中,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上海申鑫,申鑫队率先破门得分,不过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