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主帅:取得开门红靠运气 直言卓尔实力强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16日15:30,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天津松江队凭借克劳迪内以及吴磊的破门2-1逆转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松江主帅加尼坦言:“今天能够赢得比赛,有一些运气的成分。武汉卓尔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我们赢在了做足了功课。”

  天津松江中甲首战取得开门红,凭借第56分钟克劳迪内的进球扳平比分,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吴磊破门逆转卓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松江主帅加尼评价道:“就像我赛前预测的那样,今天的比赛注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武汉卓尔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我们赢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无论怎样我们的球员表现的不错。”

  松江队从落后到扳平再到逆转,是如何逆转成功?主帅加尼解释道:“我们上半场率先失球,是我们长传球的时候没有做好准备,球员分析的不透测。上半时结束后,我们专门部署了技战术,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多注意类似的情况。虽然我们落后,但我告诉队员们要放手一搏。能够取得开门红,是队员们拼搏努力换来的。”

  通过本场比赛,你认为武汉卓尔队在中甲处于什么水平?加纳坦言:“武汉卓尔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他们不存在问题。可能是球员的伤病引起的,如他们的乌拉圭前锋。与此同时,我们队球员表现出100%的状态,这一点是我们从落后到逆转的关键。如果武汉队能够找到更好的状态,这场比赛将更加难打。”(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1493.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3月16日15:30,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天津松江队凭借克劳迪内以及吴磊的破门2-1逆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