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 2014国际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落幕 旨在推动普及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5日,北京高博会第二日,由衡泰信公司携手高博会组委会励展光合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模拟高尔夫大赛,于上午10点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成为本届高博会的一大亮点。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试打区四台Greenjoy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一字排开,十余支代表队各派出一名参赛队员,进行指定18洞比赛,电视大屏幕前同步成绩,杆数最低者胜出。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观赛的高尔夫爱好者,北京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一早就来到展区,听说这里在举办比赛,特意过来看看,他说,能够这样近距离的观看高尔夫比赛还是头一次,选手的击球距离,左旋右旋,在屏幕上都能够非常清晰的展现出来,非常的真实,他也能够从这些高手比赛过程中学到不少技巧。

    像杨先生这样前来观摩学习的不在少数,有的观众很少接触高尔夫,出于对高尔夫的好奇来观展,对模拟高尔夫大赛这种“亲民”“近民”的形式表示赞赏。还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赛,在高尔夫模拟器前观看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教练、职业球手同场表演,优美的挥杆动作,紧张的现场推球进洞,还有选手间的球技比拼,不失为一场顶级高球盛宴。这种新颖的高尔夫比赛形式同样吸引了搜狐高尔夫、北京电视台、高尔夫周刊、泛高尔夫、酷高、无忧高尔夫等业内知名媒体的强势报道。

参赛队伍合影 

  参赛队伍阵容强大

  主办方衡泰信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模拟高尔夫大赛希望为观众与高尔夫运动之间搭建起一个展示和交流舞台,集合高尔夫专业团队和机构力量,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的普及和发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模拟高尔夫大赛得到了英国PGA和美国PGA的鼎力支持。美国PGA驻中国区代表 Marc Simon、英国PGA驻中国区代表Maso Davis、励展光合李总及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共同为本届模拟高尔夫大赛开出彩球。而在参赛队伍阵容方面,包括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深圳沙河棕榈泉高尔夫学院、深圳浩乐高尔夫学院、远见高尔夫学院、合肥岭悦荟、深圳市米享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环球高尔夫、二百高尔夫、中国高尔夫服务商球队、深圳市高球地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高尔夫运动学校在内的十二支队伍同台表演,其中既有中国十佳教练浩乐高尔夫学院院长古浩然,前国家队教练远见高尔夫学院李晓光等,更有国内知名职业球手,堪称高尔夫专业人士的聚会。大赛也成为各院校和团体宣传企业品牌,展示学院风采的平台,同时给参赛选手提供与全国各地的教练和职业选手同台表演和交流的机会。来自浩乐高尔夫学院的古院长告诉记者,“参加模拟高尔夫大赛,希望好好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在比赛中交流和提高。”各界精英聚集于此,众多企业积极参与,也使得本届模拟高尔夫大赛更加丰富,为传播和推广高尔夫精神和健康运动理念塑造了一个全新典范。

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美国PGA Marc Simon、英国PGA驻中国区代表Maso Davis、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共同开出彩球 
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为冠军颁奖 
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雅仪为亚军颁奖 
励展光合林总(左)和国际裁判郭女士(右)为获奖选手颁奖 
衡泰信执行董事王继民先生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环球高尔夫边银杰以77杆的成绩勇夺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冠军,来自远见高尔夫学院的本杰明(音译)以79杆屈居亚军。经现场观众投票,合肥岭悦荟殷先春获最具人气奖,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Joshua Chen获最佳风度奖,而最佳魅力奖、最佳拼搏奖和最具激情奖则分别授予浩乐高尔夫学院古浩然、米享高尔夫罗海涛和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蒲兵。

合影 

  模拟高尔夫大赛推动高尔夫运动普及

  记者发现,今年的高博会在观众的体验感和高尔夫人群的普及方面很下功夫,特别是试打区举办的各类活动。在人气爆棚的模拟高尔夫大赛现场,观众都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每位参赛选手的优美挥杆动作、各球洞攻略选择、比赛过程中的竞技状态等,体验一番不同于传统乡村高尔夫的全新大赛形式。高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非常感谢衡泰信(www.golfonline.cn)为高博会赞助的6台高尔夫模拟器,我们可以在CGS这样一个国际平台,通过在试打区举办模拟高尔夫表演赛的形式向大家传递高尔夫正能量,传播高尔夫健康、时尚、运动、绅士、自律等等特质,通过赛事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高尔夫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以此扩大高尔夫人群,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

  本届中国国际高博会,以平台联动效应促进高尔夫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多彩活动释放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与时尚,为所有高尔夫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盛事嘉年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3177.shtml report 4623 3月15日,北京高博会第二日,由衡泰信公司携手高博会组委会励展光合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模拟高尔夫大赛,于上午10点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成为本届高博会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