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拉斐尔送点杰拉德破门 曼联半场0-1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1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于利物浦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4分钟,苏亚雷斯突破时,拉斐尔禁区内故意手球,虽然逃过再吃黄牌处罚但送出点球,杰拉德操刀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90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5胜51平63负占据优势,有趣的是最近6战赢家都是净胜对手一球;其中利物浦队89次作客老特拉福德时只取得16胜,实际上最近11次客战曼联时“红军”输掉10场,而最近6战更是郁闷的都以净负一球的方式全败而归。此役,拉斐尔脚踝伤无碍继续首发,菲尔-琼斯被安排和维迪奇搭档镇守后防中路,锋线上范佩西依然突前;利物浦方面,恩里克因膝盖伤缺席,萨科和卢卡斯虽然伤势无碍但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实际上与上轮三球大胜南安普敦一役相比,罗杰斯对先发阵容仅做出了一处调整,即用斯特林入替库蒂尼奥跻身首发。

  龅牙苏连遭侵犯无点球抗议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队便积极展开前场逼抢。第2分钟,斯图里奇接到亨德森传球在右肋插上在大禁区右侧受到菲尔-琼斯干扰情况下射门打偏。第5分钟,弗拉纳甘断球策动快速反击,苏亚雷斯左肋拿球强突,在与费莱尼和菲尔-琼斯对抗中苏亚雷斯两次摔倒在曼联队禁区内,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仅给出角球,这让苏亚雷斯和罗杰斯都十分不满。第8分钟,格伦-约翰逊在右路横带27米外左脚低射力量不足,皮球被德赫亚轻松没收。前10分钟,利物浦队在进攻方面明显强过曼联队。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队逐渐扭转了场面的劣势,不过在进攻端依然缺乏亮点。

  拉斐尔送点球逃红牌杰队破门

  第18分钟,费莱尼左路传中被顶到远端,范佩西拿球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弗拉纳甘挡下。1分钟后,斯图里奇接苏亚雷斯直塞球扣过维迪奇后大禁区右侧左脚低射力量不足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斯图里奇直塞,维迪奇重心不稳解围失误,艾伦跟进射门皮球被德赫亚封出。第31分钟,弗拉纳甘在左路侵犯贾努扎伊被黄牌警告。随即,拉斐尔铲翻杰拉德也吃到黄牌。第33分钟,苏亚雷斯接斯图里奇右路斜传在大禁区左侧突破时,拉斐尔故意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鸣哨判罚点球,但却并未再掏黄牌。杰拉德操刀主罚点球骗过德赫亚右脚推射球门右角破门,利物浦队1-0领先。

  爆炸头被撞见血场边换短裤

  第35分钟,在争顶高球时,杰拉德冲顶时撞到费莱尼,“爆炸头”顿时鲜血直流,杰拉德因此吃到黄牌。在比赛中断期间,卡里克到场边和主教练莫耶斯进行了短暂沟通。费莱尼到场边简单处理伤口,并更换短裤后重新登场。此时,维尔贝克已经到场边开始热身。第40分钟,拉斐尔接贾努扎伊横传大禁区前沿直塞被斯科特尔拦截解围。随即,范佩西接拉斐尔传球转身射门,皮球打斯科特尔头部反弹出底线。之后,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冲顶飞出底线。第43分钟,苏亚雷斯超远距离吊射偏出。第43分钟,拉斐尔右路横传,鲁尼16米处右脚推射可惜角度稍正,米尼奥莱神勇将球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于利物浦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拉斐尔、4-菲尔-琼斯、15-维迪奇、3-埃弗拉/31-费莱尼、16-卡里克/44-贾努扎伊、10-鲁尼、8-马塔/20-范佩西

  利物浦队(4-3-1-2):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5-阿格、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24-艾伦、8-杰拉德、14-亨德森/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7-苏亚雷斯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3557.shtml report 309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21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