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塞尔比自杀球无奈俯身 墨菲观战难掩笑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海口进行了最后决赛的争夺,英格兰名将墨菲迎战塞尔比,结果上半段墨菲7-2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段一度被塞尔比连扳3局,但最终墨菲稳住局面以10-6击败塞尔比夺得冠军。

  上半段比赛墨菲以7-2领先,第10局比赛,塞尔比击球失误又让墨菲有了上手机会,但之后墨菲打厚,让塞尔比轻松打进袋口球,墨菲自己也不禁苦笑了一下。之后,塞尔比轰出单杆78分,扳回一局。之后,塞尔比在第11局比赛中大力轰咖啡球失误,疑似打出爆杆,让观众也是一片惊呼!之后,塞尔比高难度解球打进掌握主动,让观众发出一片欢呼。

  前11局比赛,墨菲7-4暂时领先,第12局比赛,塞尔比开球后感觉到球形位置不太好,轻轻地摇了摇头。第12局,墨菲一次失误球竟然薄进底袋红球,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下半段连赢3局,他回到休息区后也显得气定神闲。第13局比赛,墨菲在走位上再度出现失误,他用球杆轻轻敲击了一下球台。

  第13局比赛,墨菲连续进攻得手,并且送出精彩尅球,让观众给予了热烈掌声。最终,墨菲稳扎稳打拿下这局以8-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塞尔比疾步走向洗手间,而墨菲则将自己的状态细细收拾一番才离开赛场。第14局比赛,塞尔比完成超分后却在击打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观众席上也发出一片惋惜之声。之后,墨菲做出了一杆非常精妙的斯诺克,迫使塞尔比用扎杆的方法解球。但之后墨菲解球时,竟然不慎将红球打进,形势非常被动,之后,塞尔比再度打进翻袋球,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

  前15局比赛,墨菲9-6领先拿到赛点,在这局比赛中,他的一次连防带攻的解球落袋非常精彩,拉开了一杆制胜的序幕。第16局比赛,墨菲一上来就在左侧获得长台进攻机会,他思考片刻后将球打进,显示了极好的准度。之后,墨菲连续第二度打入超远台红球,有希望形成另一波的攻击,而观众也适时地送上了掌声。墨菲51-0领先后,塞尔比进攻失误,他似乎预见到这次失误之后再也很难扳回,回到休息区时塞尔比也是一脸落寞。之后,塞尔比不小心打进红球,他苦笑着俯下身子,感到非常无奈,而墨菲也一脸微笑,此刻比赛有了一些表演的性质。

  不过在此之后,刚才还很轻松的气氛变得严峻起来,塞尔比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而墨菲经过两次罚分后也开始找到了解斯诺克的感觉,最后顽强的塞尔比还是将这一局拖入到两颗球决胜的局面,之后墨菲屡次错过良机,他自己的表情也是非常沮丧,而塞尔比也不禁露出了笑容,最终墨菲打进远台粉球,他如释重负的长出一口气,而后和塞尔比握手致意。(拉马库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93699.shtml report 2068 海口赛墨菲夺冠亲吻奖杯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海口进行了最后决赛的争夺,英格兰名将墨菲迎战塞尔比,结果上半段墨菲7-2领先的情况下,在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