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耀圣西罗!卡萨诺再弑旧主 他比巴神更配蓝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帕尔马能够在客场拿下AC米兰,完成赛季对红黑军团的双杀,攻入精彩脚后跟破门的阿毛里功不可没,但梅开二度的卡萨诺才是今夜圣西罗最闪耀的明星。面对旧主,“坏小子”独中两元,并策划帕尔马大部分的进攻,31岁的卡萨诺用完美的表现证明着自己状态依旧出色,随意大利参加巴西世界杯没问题。

  去年夏天,作为贝尔福迪交易的一部分,卡萨诺被国米交换至帕尔马,离开豪门的卡萨诺并未因此沉沦,反而是身为进攻核心,正在率领帕尔马冲击欧战资格。联赛至今,卡萨诺25次首发1次替补,斩获11粒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场均完成1.1次盘带和2.7次威胁传球,是帕尔马队内头号射手和进攻端的司令官。

  本赛季联赛第9轮,主场作战的帕尔马3-2绝杀米兰,帕罗洛完成远距离任意球绝杀,卡萨诺则在比赛中收获1粒进球,双方第二次交锋,曾效力过卡萨诺依然是场上的焦点,最终“坏小子”完成梅开二度,再一次弑杀旧主,本赛季两次面对红黑军团打进3球。开场仅5分钟,阿比亚蒂出击放倒斯凯洛托被判点球,并被红牌直接罚下,卡萨诺主罚点球轻松骗过阿梅利亚得手,第51分钟,卡萨诺后点接球后转身低射窜入球门左下角,帮助帕尔马2-0领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萨诺直言对旧主AC米兰毫无感情,“我对米兰的感情?我是国米的球迷,我为此感到自豪,其他的事与我毫无关系。”

  本场比赛,卡萨诺首发出场63分钟,完成6次射门尝试,其中2次打正球门,是帕尔马方面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整场比赛仅次于巴洛特利的8次,但相比于巴神,卡萨诺无疑射门质量和效率更高,除了两粒进球外,还有两次射门也仅仅是稍微偏出。此外,卡萨诺还送出1次关键传球,作为帕尔马的进攻核心,卡萨诺全场58次触球,是进攻球员中最多的,传球成功率则达到84%。赛后,《全市场》也给卡萨诺打出全场最高的7.5分,并呼吁普兰德利将其带去世界杯赛场。

  在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巴洛特利本是锋线首选,但巴神状态低迷,此前欧冠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次回合比赛,巴神就整场比赛碌碌无为,赛后遭到球迷质疑。此外,巴神还常常在比赛中被对方激怒,从而彻底失去场上的作用。无论是从本场比赛还是从整个赛季来看,卡萨诺的状态都比巴神更出色,并且卡萨诺拥有意大利中前场所欠缺的小技术,甚至可以说卡萨诺比巴神更配去巴西世界杯。当然体能对于卡萨诺也是个问题,这场比赛第63分钟卡萨诺便因体力不支被换下。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仍然将国家队打门向卡萨诺敞开,而卡萨诺在接受采访时也渴望着参加巴西世界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将不会随意大利参加世界杯,但现在距世界杯还有2个月的时间,如果我能够进入最终的大名单,那我将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我会为此继续努力,因为我还从未参加过世界杯。”考虑到意大利锋线缺乏技术型球员,以及卡萨诺本赛季优异的状态,普兰德利很有可能带上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去巴西。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696784.shtml report 40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