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边锋齐破门内少地位危矣 打皇马死活不能上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巴黎银行赛小德2-1费德勒 夺个人赛季首冠 https://s.sohu.com/20140317/n396735500.shtml 1668600

  7比0大胜奥萨苏纳,巴萨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吹响了冲刺伯纳乌的号角。但在红蓝军团阵中,有一人却显得有些落寞。终场哨响前不久,内马尔在后排板凳席上一脸黯然的啃着手指甲。内马尔也不明白,能在巴西队上演帽子戏法的自己,为何却始终无法融入巴萨体系之内。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佩德罗和特略今夜都有进球,而内马尔却甚至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在梅西身边,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佩德罗踢得极为活跃。巴萨早早掌控局势,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比赛初期的贡献息息相关。梅西打破僵局的进球,源自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右路横传。而智利人的抢点弹射,既帮助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同时也彻底摧毁了奥萨苏纳球员的斗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本赛季联赛中打进17球,西甲生涯中打进37球,他与孔特雷拉斯并列为西甲史上进球第二多的智利人。排名首位的,是打进98球的萨莫拉诺。

  相比一传一射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打进全队第7球的佩德罗数据略为逊色,但战术意义却更加重要。在左路,佩德罗与阿尔巴、伊涅斯塔配合极为默契。何时该给内切的小白传球,何时该给后插上的阿尔巴让出冲刺空间,何时该去门前抢点,何时该个人突破杀伤对手防线,佩德罗总能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若非在对方门前球运不佳,佩德罗今夜甚至能够上演帽子戏法,他有两个必进球机会一次踢中边网一次滑门而过。

  就连一直被媒体批评指责的特略,替补出场后也有着惊鸿一瞥般的伟大发挥。77分钟特略禁区左侧得球后,标志性的向右侧趟球连过三人,然后用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的十指关。特略球风的确单一,他有球时只有左路直线突破和左路内切后右脚远射这两招,无球时也通常只会反插左肋空当。但不练十八般武艺的特略,算是把这几种武艺练到了滚瓜烂熟。在足球场上,百门通有时的确不如一门精。

  巴萨三大边锋都有进球,枯坐90分钟板凳的内马尔当然会感受到压力。在2014年中,内马尔迄今为止只打进1球。内马尔的天赋不容置疑,他的状态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伤病和转会风波的影响。但内马尔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学会该如何在梅西身边踢球。内马尔出道以来一直踢主攻手,但现在却要在梅西身边当配角。由于两人本赛季轮番重伤,内马尔在梅西身边仍然有无所适从之感,巴西和阿根廷两大核心始终没有找到默契。

  伟大的球员迟早终究能够完成磨合,但至少在现阶段,内马尔在当蓝领时的作用远远逊色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佩德罗。内马尔不知道在梅西身边如何跑位,他也缺乏满场飞奔施压对方防线的充沛体能。不出意外的话,马尔蒂诺会在伯纳乌排出四核中场。这也就意味着,梅西身前将只剩下一名锋线搭档。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能护球能抢点,佩德罗跑位意识是一绝,而且这两人都有过在伯纳乌破门的先例。内马尔?在本赛季第二次国家德比中,巴西灵魂还是该从替补球员做起。(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699457.shtml report 3475 视频-巴黎银行赛小德2-1费德勒夺个人赛季首冠https://s.sohu.com/20140317/n396735500.shtml1668600新王出世!特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