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篮网禅师密切来往两年 曾提供教练职位遭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禅师”入主纽约篮网很受伤 


  北京时间3月17日,“禅师”杰克逊正式入驻尼克斯,对于篮网来说意味着双重打击——其一是一名在NBA历史上备受尊敬的著名主帅加入了同城对手的阵营,另一个就是他们将不得不因此终止过去两年和这位在球队建设方面给自己提供了许多建议的冠军教头的亲密关系。

  据篮网内部人士透露,自俄罗斯亿万富豪普罗乔罗夫买下篮网之后,便一直致力于将球队打造成为一支冠军之师,为此他在最近两年内成功地和杰克逊搭上了关系,并和他有过多次接触,目的就是向这名冠军教练请教在NBA的成功之道。据知情人爆料称,普罗乔罗夫还曾在多次在球队内部讨论要为禅师提供一个正式职位,不过没有发出过正式的邀请,而且他们只希望禅师能够参加教练方面的工作。

  “他们一直想让他来执教篮网,但最终都只在讨论阶段,并未有实际行动。”爆料的篮网内部人士表示,“比利(比利-金,篮网总经理)或许有过私下向杰克逊询问过他是否有兴趣,但普罗乔罗夫一直都很清楚杰克逊并不想重拾教鞭。”在去年篮网寻找教练的过程中,就曾有过相关的流言。在篮网看来,杰克逊、波波维奇和帕特-莱利是联盟中仅有的三位“可以改变球队”级别的高管,而其中只有杰克逊赋闲在家。

  禅师自己也曾透露,在他没有正式工作时,自己并没有闲着,而是一直和4到5支球队保持着非正式的关系,就是为他们担任球队顾问。除了篮网,还有活塞,以及之前想要收购国王并将萨克拉门托球队搬迁至西雅图的财团。杰克逊表示,他为这些球队提供咨询服务都是无偿的。

  至于篮网的教练工作,杰克逊也承认他们之间的确有过相关的讨论,并表示那是在去年5月份。“呃,那是……算不上正式邀请,而且基本上都是和执教有关的工作,他们就是想知道我是否对执教感兴趣。”杰克逊说道。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699812.shtml report 1466 “禅师”入主纽约篮网很受伤北京时间3月17日,“禅师”杰克逊正式入驻尼克斯,对于篮网来说意味着双重打击——其一是一名在NBA历史上备受尊敬的著名主帅加入了同城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