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最贵三叉戟9射1正 马塔迷失范佩西早就想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以冬季最高身价引进马塔,期待西班牙人成反弹关键,但事实证明光一个3700万镑引援还远无法让红魔重新跻身顶尖行列。输给利物浦一战,曼联从开场就处于被动,从未看到取胜希望,证明这支球队的质量就是目前第7的排名和积分所对称位置,如果只是换掉莫耶斯恐怕也很难重返巅峰,就是穆里尼奥来也得先换血才行。

  单说进攻箭头,范佩西鲁尼马塔组合比起利物浦进攻群也毫不逊色,不仅身价都在2000万英镑以上,周薪数字也都是英超排前列,小胖更是打工皇帝。但本场这三人真没给利物浦防线制造太多麻烦,加起来9次射门只有一脚射正目标,鲁尼4射1正,大将军4射全偏,马塔75次触球并不算少,但只有1次过人和3次关键传球,贡献微弱。

  马塔在不习惯的边路很难生存,而到中路又与鲁尼位置重叠。头三场连续助攻后,西班牙人近4场表现低迷,没有进球也无助攻,还不及菜鸟贾努扎伊有活力。或许也正是预见到马塔与曼联很难融合在一起,穆帅才会在外人看来很冒险地将他交给莫耶斯,评球远比踢球有头脑的萨维奇也尖锐指出:“你可以看到为何穆里尼奥要除名马塔,你要唤醒双腿多前后接应,如果做不到那在场上就毫无价值。”

  马塔低迷是整个赛季曼联表现缩影,如果只是一场比赛糟糕也就算了,问题是曼联本赛季基本都是遇强队显得毫无抵抗能力。本轮前有数据显示,曼联对榜首四强场均只能获0.83分,本场大败后场均积分进一步下滑,对5到8名球队红魔更是只能获得可怜巴巴的0.25分,只有对后12名能保证场均2分以上的得分率,典型的欺软怕硬,哪里还有上赛季弗格森指挥下半程对列强全胜的强悍和霸气。

  马塔的到来并未解决进攻问题,反而他和贾努扎伊都不善于防守而在同时登场时让后场更吃紧。《曼彻斯特晚报》两天前就已列出10人清洗名单,除了纳尼安德森这必然走人的昔日葡超双星外,费迪南德、小豌豆、香川、阿什利-扬、瓦伦西亚也榜上留名。但这其实还不够,曼联防线老的老小的小,缺少领军人物,可直到维迪奇确定离队后球队才将后场引援提上日程,三条线曼联都得全面换血。

  斯科尔斯把曼联复兴希望寄托在“范尼”组合身上:“一旦他们重新起飞,我确信就没问题了”。问题是范佩西是否真有心思在曼联终老?近期不断有流言传出,称荷兰人对弗格森告老还乡十分失望,莫耶斯无论带队理念还是用人策略上都与夏季承诺不符,将帅决裂的消息也不算新闻了,对是否重返阿森纳大将军也态度暧昧。范佩西英超场均打入0.68球比C罗的0.52球还多,但最近5次出场只有一球入账,对奥林匹亚科斯射飞可能挽救球队的单刀球,场上表现也是缺少积极性可言,如果他的作用只是欺负水晶宫这样的弱旅,那还不如让位换一杆新枪来试试。

  (Santi)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00149.shtml report 57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