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4短道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00米超级赛石竟男摘银 安贤洙沈石溪全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4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入到第三日。男女3000米超级赛,美国的小塞尔斯基和韩国的沈石溪分别夺冠,而中国选手只有石竟男收获一枚银牌。男女全能金牌也随之产生,俄罗斯的安贤洙、韩国的沈石溪分别以63分、102分登顶。

  女子3000米超级赛沈石溪登顶 并获全能冠军

  女子3000米超级赛是世锦赛特有的项目,参赛的运动员都要在各单项比赛中进入决赛。经过500米、1000米以及1500米的综合评定,排名前八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女子入围的8名选手分别是韩国队的沈石溪、朴升智、金阿朗,中国队的范可新,美国的史密斯-杰西卡,荷兰的特莫尔斯、加拿大的马尔泰斯和英国的克里斯蒂。

  比赛开始后,三位韩国选手冲在最前面,而范可新排在最后。随后的比赛中,范可新滑得非常稳健,也没有试图要超越对手,目的可能是要节省体力,全力备战稍后的接力比赛,朴升智和金阿朗也都有意节省了体力,反倒是沈石溪滑得非常快,这位小将最终以4分50秒829的成绩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三金,史密斯-杰西卡以4分51秒625获得银牌,马尔泰斯以4分52秒082获得铜牌。范可新以5分19秒932排名第八位。

  女子全能是综合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超级赛的成绩,沈石溪拿到了其中的三枚金牌,最终以102分、领先第二名29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全能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获得的第四金。韩国选手朴升智以73分排名第二位,马尔泰斯以39分排名第三位,克里斯蒂以36分排名第四,美国的史密斯-杰西卡以24分,和韩国的金阿朗并列第五,特莫尔斯和范可新同为16分。

  男子3000米超级赛塞尔斯基夺冠 石竟男摘银

  参加男子3000米超级赛的八位选手分别是中国的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美国的小塞尔斯基、俄罗斯的安贤洙,韩国的朴世英,荷兰的肯格特和加拿大队的查尔斯-哈梅林。比赛开始后,查尔斯-哈梅林的状态并不好,再次摔倒在冰面上,石竟男滑得非常努力,他一直处在前三名,而安贤洙、武大靖、韩天宇等人有意放慢了速度,由于接力比赛还没有比,很多选手都是战略性放弃这个项目,最终小塞尔斯基以4分59秒528的成绩夺得个人在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石竟男以5分01秒801获得一枚银牌,安贤洙以5分12秒334获得铜牌,韩天宇以5分13秒204排名第五,武大靖以5分14秒505排名第六位。

  男子全能是综合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超级赛的成绩,安贤洙以63分夺得全能冠军,小塞尔斯基以55分获得亚军,查尔斯-哈梅林以48分获得季军,武大靖以42分排名第四位,朴世英和韩天宇均为34分,石竟男以31分排名第七,肯格特以23分排名第八位。(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00199.shtml report 1482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4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入到第三日。男女3000米超级赛,美国的小塞尔斯基和韩国的沈石溪分别夺冠,而中国选手只有石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