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隔扣波什仅是热身 掀翻皇帝他敢独斗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回放:贝弗利盖翻詹皇引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7日,贝弗利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顶级防守悍将,不过在与热火之战他却抓紧任何机会在进攻端上表现自己。一份15分5助攻4抢断的数据已经足够出色,但最恐怖的是,他胆敢隔扣波什之后,还在空中将詹姆斯硬生生拽翻!!

  上半场最后还剩8.5秒的时候火箭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贝弗利持球从后场一直运到前场,帕森斯做了一个挡拆之后贝弗利直接面对詹姆斯。但即便如此,黑贝依然面不改色非常从容地一个忽然变向,硬生生将詹姆斯晃开,然后迅速突破到篮下。波什站在热火内线等着贝弗利一路突破上来,不过就在他正想着往前一步要前去协防盖帽时,贝弗利风驰电掣的速度已经杀到篮下,然后高高跃起硬是在波什的脑袋上重重地来了一个灌顶暴扣。

  如此激情四射的进攻让人们对贝弗利刮目相看,但杀红了眼的黑贝也有打上瘾的时候,居然在第三节开始阶段的时候背身单打波什!其结果自然也是可以预料得到的,仓促出手球砸在篮筐上偏出。

  不过只要贝弗利不胡来,那么他的进攻还是非常有威胁的,第四节开始之后他和哈登两人联手所闪现出来的杀伤力就让热火猝不及防。末节才开始贝弗利就杀入到篮下一个跑投得分,让热火的内线防守望而兴叹,随后的继续突袭总是让查莫斯相当郁闷。而在最后5分钟火箭全部熄火的情况下,就是贝弗利的三分命中拿到火箭最后一个运动战进球。

  但所有的这些都不及贝弗利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勇猛表现,最后还剩46.6秒时詹姆斯持球突破到篮下,贝弗利硬是从边上冲上去进行协防,高高跃起在空中进行拦截。“皇帝”一看贝弗利这么小的身板还是硬上,却在空中被贝弗利强行拽了下来,并且用力狠摔在地上。这个凶狠的犯规让詹姆斯极为不满,爬起来之后满是恼怒就要干架,但是裁判和球员及时冲上来阻拦,这才避免了事态的扩大。

  贝弗利虽然最终吃了个技术犯规,而且火箭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他显然就是火箭的战魂,这种胆敢跟詹姆斯结仇的狠劲让卫冕冠军都为之战栗。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02323.shtml report 2563 组图回放:贝弗利盖翻詹皇引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3月17日,贝弗利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顶级防守悍将,不过在与热火之战他却抓紧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