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尼休息室开启吹风机 松江逆转卓尔中甲开门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赛季首战取卓尔 贾尼用兵果不群(图)

  新报武汉电【见习记者 陈鹏】2:1,终场哨响,新华路体育场瞬间陷入死寂,从落后到扳平,直至最后逆转武汉卓尔,松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如同一部跌宕起伏的悬念大片,而球队技术总监贾尼则是这部大片幕后的真正掌控者,意大利老帅将足球场上的指挥艺术演绎到了极致。

  一方志在重返中超,一方则心态平和。或许两支球队的心态已经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势。比赛开始后,松江的整体队形保持得相当不错,这也是在整个备战期,贾尼及其教练组最为强调的一点。反观武汉这边,全队明显被压力所束缚,只有朱挺和法蒂能够正常发挥,俨然就是一支“两个人的球队”。不过,松江上半场在防守中的一次“走神儿”,让武汉抓住了机会,朱挺助攻罗毅打破僵局。

  带着一球劣势回到中场休息室,面对满脸郁闷的球员,贾尼将“吹风机”开到了最大,带着“贾大爷”的咆哮声,松江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场上的形势也就此发生逆转。先是马霄鹏错失扳平良机,随后范柏群的射门又打在了立柱上,不过此时的贾尼似乎并不担心。第56分钟,卢西奥传中,克劳迪内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眼见扳平比分,贾尼迅速作出调整,意大利人用吴磊和万程换下李星灿与夏宁宁,向全队传达着拿下对手的决心。果不其然,两名生力军联手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人物,终场前10分钟,万程的长传在武汉防线上撕出一道口子,马霄鹏的铲射再次击中立柱,吴磊拍马赶到,将球补进球门,就此终结比赛悬念。

  当松江逆转领先的那一刻,贾尼狠狠地挥舞了一下拳头,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很显然,比赛的进程都在贾尼的意料之中。“换上吴(磊)和万(程),这完全都在我的计划之内,目的就是为了提升中前场的进攻速度,他们完全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事后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贾尼的调整下,松江的比赛状态要明显好于武汉,几名新人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无论是李星灿的跑动策应,还是夏宁宁的积极防守,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当然,作为进球功臣,克劳迪内与吴磊更是不得不提,加盟松江之初,巴西人就曾调侃,“我只比巴雷强一点点”,如今联赛首轮便有进球,而泰达外援则持续低迷。虽然联赛级别有所不同,但对于球队的贡献,克劳迪内显然更胜一筹。至于吴磊,这个当年帮助松江完成冲甲大业的天津小伙儿,在蛰伏两年之后,终于迎来强势爆发。正如吴磊所说的那样:“我实在是压抑了太久,这个进球帮助松江取得赛季开门红,更帮我找回了久违的信心。”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7/content_7056752.htm report 1403 新报武汉电【见习记者陈鹏】2:1,终场哨响,新华路体育场瞬间陷入死寂,从落后到扳平,直至最后逆转武汉卓尔,松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如同一部跌宕起伏的悬念大片,而球队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赛季首战取卓尔 贾尼用兵果不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