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卢里皮捧场埃里克森 富力主帅:两轮该拿六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埃帅:冲亚冠,这个开头不够好
  虽然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但比赛过程相当激烈。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记者 张喆、谢泽楷

  尽管广州富力昨天在越秀山主场占据了各项统计数据的优势,但却无法把数据的优势转化为进球。0比0被辽宁宏运逼平之后,广州富力在联赛遭遇两连平。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富力来说,这样的开局肯定不是及格的。如何尽快磨合新阵容激发出取胜的能量,这是现今摆在主帅埃里克森面前最大的问题。

  米卢里皮两大名帅齐捧场

  正如辽足主帅高升赛后的点评,富力今年最大的改善就是两个字:“快”和“稳”。但富力的进攻还是存在3个明显问题:一是缺乏中场梳理,球抢得快丢得也快;二是哈默德得不到队友足够的支持,往往要背身拿球,这并非他的强项;三是埃里克森的战术还是过于单一,尤其下半场缺乏如里皮式的积极求变。

  “我觉得这两轮我们该拿到6分。”埃里克森有点无奈,“联赛还很长,我们还有时间,如果每场比赛都能像今天的下半场那样打,我们能赢更多比赛。”

  恒大主帅里皮率他的全部教练团队昨天专门到场观战,他们坐在主席台的贵宾室里看完了90分钟。无独有偶,米卢也在日之泉主帅胡里奥的陪同下到了越秀山观战,他们坐在主席台的露天看台上。两大名帅同时捧场对埃里克森来说固然是够给面子,但他们却没办法为埃里克森带来好运。米卢赛后专门与埃里克森见了面,米卢安慰埃里克森,表示希望自己下次再来看球时富力能赢。

  恒大的韩国后卫金英权也专门到场观看比赛,这还是他首次到越秀山看球。金英权的目的是为张贤秀和朴钟佑两个兄弟打气,赛后他也安慰了两人并与他们一起吃晚饭。或许,已在广州两年的金英权可以为两人提供一些好的建议。

  哈默德到底是不是水货?

  富力今年共增加了10张新面孔。随着朱宝杰与常飞亚昨天出场,10大新人中已有8人上阵,只有受伤的拉尔森与年轻后腰王新辉尚未亮相。从各项数据来看,8名新人中大部分在两场比赛中都发挥出符合自己能力与身价的水平,除了一个人—9号前锋哈默德。

  相比首轮对阵天津泰达时的表现,哈默德昨日的跑动和拼抢更加积极,并且更多地参与到防守当中。但是仅仅通过两场比赛的磨合,哈默德仍然未能融入球队,更无法与另一名外援达维在进攻中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达维认为哈默德的打法和富力去年的外援雅库布、拉斐尔都非常不一样,自己需要更多时间来熟悉对方的踢法。“哈默德才踢了两场比赛,我需要了解他喜欢什么样的接球方式,慢慢地我会更了解他,相信我们的配合也会更好。”达维说。

  对于哈默德的不佳表现,埃里克森选择继续力挺的态度:“赛季开始前广州富力一共踢了9场热身赛,但哈默德一场也没有参加,他之前参加的一场正式比赛已经是去年11月的事。这是我们球队在磨合过程中必须考虑的因素,我依然对他抱有很大的希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17/content_2569346.htm report 1720 虽然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但比赛过程相当激烈。本报记者廖艺摄本报记者张喆、谢泽楷尽管广州富力昨天在越秀山主场占据了各项统计数据的优势,但却无法把数据的优势转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