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晚报:阿尔滨能不能替球迷争口气 硬伤曝光

来源:大连晚报

  孙卫东

  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真的很漂亮,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做出如此评价。胜利者的愉悦心情会让他看什么都变得阳光灿烂,但大连球迷的心情却并不美好,阿尔滨的输球,让他们没有心思来顾及体育场是不是修得漂亮。

  这是大连阿尔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也是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第一次作为阿尔滨队的主场来举办比赛,但一场失利,让大连的球迷们好失望。赛后的马林承认阿尔滨在中前场打得“没内容”,可我们的“内容”去哪儿了呢?也许你会说是主教练没能力,但要我说,真正的原因是阿尔滨遭遇无米之炊的尴尬。但这种尴尬怪谁呢?没有了凯塔和罗申巴克的阿尔滨中场,只能靠陈涛来当“润滑剂”,但赛季初受伤,让阿尔滨中场运转不灵。引进了伊拉克外援阿克拉姆,本指望他能够替代凯塔把阿尔滨的中场梳理的更加顺畅,但阿克拉姆来了就成“废人”,一边减肥一边养伤,马林也没指望得上。所以,从新赛季中超的前两场比赛看,阿尔滨俱乐部今年的引援不力才是硬伤。

  很多大连的老球迷都爱回忆过去,因为那时候做球迷,就俩字—舒坦。曾几何时,大连足球服过谁!亚洲赛场,韩日球队怵三分,国内赛场,更是傲视群雄。每次看完球,滨城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叫事!而大连球迷心中飘来的却是四个字—今儿倍爽!如果对于土豪吊丝来说,美女是提神醒脑的良药,那么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赢球才更能让他们神清气爽。但现在的大连球迷爽不起来了。国安进球后,看台上几百名从北京来的球迷手舞彩旗,齐声呐喊,而大连球迷却哑了火,没办法呀!自己的球队不给力,不给球迷争气,所以只能眼睁睁地看对手在自己的主场狂欢。

  媒体记者席混在球迷看台上,这也让记者捕获了一条信息,昨天的安保并不允许球迷带任何彩旗入场,这也是为什么大连球迷的看台上像风和日丽的星海湾,没有一点涟漪的原因。但我想替球迷们问一声,那国安球迷的几面大旗是怎么带入场地的呢?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17/content_980820.htm?div=-1 report 1158 孙卫东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真的很漂亮,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做出如此评价。胜利者的愉悦心情会让他看什么都变得阳光灿烂,但大连球迷的心情却并不美好,阿尔滨的输球,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