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内斯或遭剥夺德名人堂 拜仁大佬:永不抛弃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的逃税案以他辞职,并且入狱3年半的结局而告一段落。但是,赫内斯逃税案对他个人的影响并未就此一笔勾销。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由于逃税且入狱的负面影响,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可能会被取消德国体育名人堂的资格。

  德国体育名人堂成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70位名人在列。其宗旨是,“铭记那些通过自己在体育领域取得成功书写历史,或者为体育和社会作出巨大贡献的人士”。在2009年时,赫内斯以“杰出足球经理人”的名义入选德国体育名人堂。但是,时过境迁。德国体育援助基金会目前正在审议是否取消赫内斯的体育名人堂资格。因为德国体育名人堂明文规定,入选的体育名人不得被判处过1年以上有期徒刑。而赫内斯被法庭判处的刑期是3年6个月。

  赫内斯锒铛入狱,但是拜仁上下依旧对这位成绩卓著的足球经理人感恩戴德。在上周末拜仁2-1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安联球场的看台上就为赫内斯留着他一直以来喜欢坐的位置。那场比赛,拜仁三巨头只剩下鲁梅尼格和霍夫纳。59岁的鲁梅尼格就坐在赫内斯座位旁,深情的望去,浮现在他眼帘的尽是赫内斯昔日的影子。

  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直言,赫内斯值得所有人肃然起敬。逃税案曝光后,赫内斯不仅没有隐瞒和狡辩,反而自首公布了更多的逃税金额,并且表示愿意承担所有后果,包括辞去拜仁主席的职务。对于赫内斯的担当,鲁梅尼格给与了高度评价,“这样的行为值得所有人的尊敬,不光是俱乐部的每个人,所有球迷也应该尊重他。”

  1952年出生的赫内斯作为球员就有着辉煌的履历,他跟随联邦德国队夺得了1974年世界杯冠军和1972年欧锦赛冠军,为拜仁夺回了3个冠军杯冠军、3个德甲联赛冠军在内的8个冠军头衔。在退役后,赫内斯进入拜仁管理层,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并在2009年接替贝肯鲍尔担任拜仁主席职务。作为主席,赫内斯为拜仁最近几年的成功立下了汗毛功劳。

  赫内斯和鲁梅尼格、霍夫纳并称拜仁三巨头。鲁梅尼格表示自己一直记得赫内斯的贡献,“我有些黯然神伤。因为我和另外两个老伙伴们,一直都跟拜仁的命运联系在了一起。我不喜欢‘旧王已死,新王加冕’的论调。我们是好朋友,永远不会分开。很明显,想要完全取代赫内斯这样的主席很困难,拜仁现在的处境很困难,但是我们需要保证现在的稳定局面。”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17145.shtml report 1435 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的逃税案以他辞职,并且入狱3年半的结局而告一段落。但是,赫内斯逃税案对他个人的影响并未就此一笔勾销。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由于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