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足中甲赛季“开门红” 还需要真刀真枪的比赛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1比0,赛季开门红!3月16日14时30分,沈阳中泽足球队在主帅李金羽的率领下迎来2014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客场以1比0取胜北理工,球员柳超踢入制胜一球。赛后,记者第一时间对话李金羽,他表示赛季取得首胜非常开心,但对球队整体表现并不满意,“球员打得有些紧张,还需要真刀真枪的比赛进一步磨合。”

  赛场直击——

  陈星助攻柳超破门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15分钟,20号外援纳沙里奥先是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沈足守门员杨君扑出,随后的角球开出后,他又在小禁区内抢点险些造成破门。第29分钟,理工前场两名新援形成配合,姜胜将球打到禁区内,小禁区前的李想射门再次偏出。2分钟后,沈足反击,代钦华在禁区角上的射门同样高出。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前,北理工7号韩光辉的射门被杨君再次扑出,双方上半场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加强了进攻,沈足在反击中获得机会,第60分钟,杨子单刀射门却出人意料的偏出门柱。第77分钟,沈足取得进球,陈星主罚任意球,随后外围包抄的柳超一脚低射首开纪录。最终,沈足1比0奠定胜局。

  对话主帅——

  赢球不等于表现满分

  记者:新赛季取得开门红,对这场比赛您如何评价?

  李金羽:现在心情挺好,作为一个新的俱乐部,有一个好的开始还是很鼓舞人心的。我在球员时代就感觉到,联赛的第一场都比较难打,今天北理工打得还是出乎了我的想象,整场比赛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压力,尤其是他们的角球、定位球和界外球,都给我们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单就这场比赛来说,需要总结的东西太多,说实话,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

  记者:您觉得沈足这场比赛的失误点在哪?

  李金羽:我们给对方太多的任意球和界外球了,所以说百密肯定有一疏吧,但是基本都是定位球的威胁多一些,所以我也会和队员说减少犯规,包括减少一点儿不必要的界外球,来避免这样的威胁。

  记者:从主教练的角度看,哪位球员的表现好一些?

  李金羽:这场比赛,门将杨君高接低挡多次化解了门前的险情,起到了老队员应该有的水准,毕竟杨君有过很多年的比赛经验,在守门方面是比较稳的。柳超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赛季开门红,可圈可点。另外一些本赛季新引进的内外援,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像杨子和倪波可能还是比较紧张吧,虽然中甲水平比中超稍微低一些,但是所有的比赛都不好打。

  记者:北理工打得也很顽强,如何看待对手的表现?

  李金羽:这场比赛,北理工的8号外援胡里奥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因为他每次界外球都会把球掷到禁区内。当然,这和场地的特殊性也有一些关系,因为大学的场地比平常的比赛场地要小,这就保证了对手抛球会有一定的稳定度,要是太远的话不一定能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19039.shtml report 1464 1比0,赛季开门红!3月16日14时30分,沈阳中泽足球队在主帅李金羽的率领下迎来2014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客场以1比0取胜北理工,球员柳超踢入制胜一球。赛后,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