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切尔西红牌两重天 穆里尼奥怒闯裁判更衣室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一夜之间,“红牌”成了本轮欧洲足坛豪门间的热词。英超领跑的切尔西曼城,此役均遭遇了红牌的洗礼,只不过曼城挺了过来强势拿下赫尔城,而切尔西却翻入阴沟,将帅共三人被驱逐,最终爆冷不敌维拉。

  一红曼城,赢在战略

  近来的曼城诸事不顺,先是在足总杯1/4决赛不敌英冠球队维冈爆冷出局,紧接着又在欧冠1/8决赛遭巴萨淘汰,止步16强。此番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曼城的噩梦似乎还在继续。开场仅10分钟,孔帕尼后场玩火被耶拉维奇抢断后形成单刀,曼城队长情急之下凶狠地拉倒对手,当值主裁判梅森亮了红牌。

  孔帕尼不敢相信主裁的判罚,因为他认为耶拉维奇此前的抢断有犯规嫌疑。心中的怨气难消,走到球场外通道时,曼城队长对着更衣室通道的大门飞踹一脚。

  好在,红牌并没有将曼城压垮,少一人作战的“蓝月亮”反倒是越战越勇。仅仅4分钟后,进球便到来,席尔瓦接亚亚·图雷直塞后完成一脚精彩的世界波,帮曼城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曼城有意将阵型回收打防反,佩莱格里尼希望用稳固的防守力保城池不失,这一招也的确奏效,赫尔城虽攻势不断,但临门一脚总是欠缺。反倒是曼城在第90分钟扩大比分哲科接到席尔瓦送出的直塞后轻松低射破门,曼城最终2:0取胜,完成了一场的10打11的教科书般战役。

  此役过后,虽然曼城与切尔西仍有6分分差,但毕竟他们少赛三轮,所以争冠的主动权完全在他们手里。只要赢下这三场中的两场,他们便将重新夺回领头羊位置。当然,在足总杯和欧冠先后出局的情况下,曼城的精力可以集中到联赛,三连胜才是他们的目标。

  两红切尔西,死于裁判

  少打一人可以拿下胜利,但要是少打两人会怎样呢?切尔西给出的答案是:输球。但与其说这场失利是被爆冷,还不如说是主裁判刻意要将蓝军置于死地。

  纵观全场,切尔西被当值主裁福伊坑得简直无语问苍天。第14分钟,托雷斯单刀赴会,却被福伊吹罚越位在先,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明显是误判。两分钟后,阿扎尔被吹罚在进攻中手球,慢镜头显示球打胸口。

  上半时结束前,拉米雷斯前场突破,本内特将其放倒。这个球一旦巴西人突过去就将是单刀,但福伊只对本内特出示了黄牌。最争议的时刻出现在第68分钟,切尔西后腰威廉对德尔夫战术犯规,被福伊亮出其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慢镜头显示,威廉在追防时只是手臂和德尔夫的胳膊缠搭在一起,并且随即放手并高高举起,并非严重犯规,即便没有这次犯规,德尔夫也难以形成单刀,这张黄牌明显量刑太重。

  在福伊的诸多“关照”下,维拉在第82分钟终于迎来战机,阿尔布莱顿禁区左侧传中,德尔夫脚后跟妙射入远角完成绝杀。补时的第4分钟,拉米雷斯踩踏埃尔·艾哈迈迪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次福伊直接出红牌没错,但随即又将穆里尼奥也赶出场外。至此,福伊近8次执法切尔西的比赛共出示6张红牌,是名副其实的蓝狮克星。在这样的“克星”面前,即便强大如穆里尼奥也一筹莫展,网友调侃道:“如果说曼城是10打11,那么切尔西这场则是9打12。”

  愤怒穆帅,闯裁判更衣室

  在拉米雷斯被罚下后,穆帅冲入场内,虽然绰号“狂人”,但这一次他控制主自己的情绪,神色平和地与福伊说了几句后,却被赶出场外。赛后穆里尼奥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我问的是你能给我五秒钟谈谈吗,福伊先生?我只要五秒钟。但我却没得到这机会,因为我被罚下了。”

  对于被驱逐的结果,狂人当然心生不满,“我们所有人都是去平息事态的,如果我被罚下是因为进入了场地,我想问为什么其他人没被罚下?”

  遭此打击,让狂人噤若寒蝉,面对众媒体的追问,穆帅只是说:“我不想让比赛显得声名狼藉,我不想被指责。我们只能打比赛,而不能去评论,如果我开口评论,就有麻烦了。很难闭嘴不说,非常难,但我必须忍住,因为我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赛后,英国通讯社还透露一则重磅消息: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带着队长特里试图闯入裁判更衣室找福伊算账。不过随后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否认了这则消息,他声称,穆里尼奥只是在福伊进入更衣室后试图进行交谈。在福伊拒绝后,穆帅又去找了第四官员莫斯,但也被拒绝。”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19764.shtml report 2793 一夜之间,“红牌”成了本轮欧洲足坛豪门间的热词。英超领跑的切尔西和曼城,此役均遭遇了红牌的洗礼,只不过曼城挺了过来强势拿下赫尔城,而切尔西却翻入阴沟,将帅共三人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