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联赛|2014中甲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岛都市报: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赛前,李霄鹏就说,越是这样看上去歌舞升平的局面,比赛可能就越危险。赛后,新疆队在休息室里当场发放了20万元现金作为奖金,足见这场平局对他们的重要性。所以,即便面对所谓弱队没有取得开门红,中能仍是对手心目中的强队,不必妄自菲薄。反过来说,这样一支目标定位于中甲保级的球队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所以,中能也不可妄自尊大。

  中甲节奏,对于中能、李霄鹏、球迷也包括媒体,都需要适应。

  在顶级联赛混迹多年,目标定位于冲超,新赛季的引援也比较给力,中能自然是中甲各队心目中的强队之一,甚至是最强队。这样的声音也会反馈到中能队员这里,产生“中甲一年游”的想法也就不足为怪了。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首场平局未必是坏事。联赛就像马拉松,拼的不是起跑瞬间的爆发力,而是耐力和意志力。这场比赛至少可以让队员们意识到,中甲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弱,提高警惕,是必须的。很多人会举上赛季的例子来寻求心理平衡,最佳开局,结果呢?

  毕竟是打了很多年的顶级联赛,也当了很多年的凤尾,要过渡到鸡头,心态上、打法上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调整。记得李霄鹏在总结春训的时候说,三四场联赛就会把需要解决的问题暴露出来。对于这位年轻的本土教练,更需要给他一些时间和空间,打好手中这把牌。

  一场比赛,就来评说中超前景,未免太过急躁。首轮比赛,公认实力较强的卓尔和力帆都输球了,日之泉也被升班马中基逼平了,只有沈阳中泽赢球了。未来,究竟谁是中能冲超路上的主要对手,还不好说,敌人也许在暗处。

  只是一场球,还需要找找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20941.shtml report 837 赛前,李霄鹏就说,越是这样看上去歌舞升平的局面,比赛可能就越危险。赛后,新疆队在休息室里当场发放了20万元现金作为奖金,足见这场平局对他们的重要性。所以,即便面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