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利:身后有一个人支持更自信 我没有太大差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是本次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也是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的比赛日。现场的女性观众比前两天明显增多,而且戴利比赛时总能听到有人高呼“戴利,我爱你”—也许这些女性观众们忘记了戴利已经公开的“同志”身份。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喊叫让戴利分了心,他在第2轮出现严重失误,好在最后一跳表现出色,最终获得铜牌。

  2013年年底戴利公开出柜,随后在2014年年初发布了自己和男友布莱克的合影照,接连的大胆举动引起了体育界乃至娱乐界的轩然大波。本次在水立方举行的世界系列赛,是戴利公开出柜后第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中。众多媒体每天都守候在水立方,试图从他嘴里挖出一些新闻,但戴利一次次微笑地予以婉拒。

  尽管现在的戴利不愿接受媒体采访,但他和其他运动员之间丝毫没有尴尬,不但常常和队友嬉笑聊天,还不时与其他国家的选手打招呼和交流。曹缘是中国队中与戴利聊天最多的,曹缘说,戴利给自己的感觉“一切跟过去一样,没什么区别”。

  基于前3名需要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这也让戴利只能回答媒体的问题了。从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他其实还是不愿面对媒体的:参加完颁奖后,冠军曹缘、亚军邱波早早来到发布会会场,戴利却迟迟没有出现。或许是给自己作了一番动员,戴利终于出现,表情显得轻松。对于被问及说出秘密后参赛心情是否更轻松的问题,戴利并没有显得尴尬,依然脸带笑容,倒是现场的翻译有点不好意思马上把问题翻译出来。戴利回答:“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比赛和以前没有太大差别,我还是我本人,我依旧在从事着跳水这项运动。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知道在我身后有一个人在支持着我,这样会让我更加自信,表现更好一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17/content_2569356.htm report 890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今天是本次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也是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的比赛日。现场的女性观众比前两天明显增多,而且戴利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