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 > 2014国际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rocs参与北京高博会 舒适轻盈助享受挥杆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Crocs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携Crocs golf系列与诸多高尔夫爱好者共襄盛举。Crocs golf面世于2011年,是世界著名高尔夫教练Hank Haney携手合作的创新之作。此系列鞋款由Hank Haney全程参与设计,为Crocs golf系列树立了毋庸置疑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而Crocs除了提供最佳的舒适穿着体验外,来自Crocs的顶尖设计团队,则为高尔夫系列注入了无与伦比的时尚血液,成为球场内外众人瞩目的有型之作。

  Crocs golf在全球高尔夫展上屡获殊荣,2012年1月荣获PGA高尔夫用品展”最佳新产品”,同年9月荣获高尔夫欧洲运动用品展“最佳鞋类产品”等奖项。2013年对Crocs golf也是尤为重要的一年:Crocs golf在2月正式在国内市场上架销售,并在3月参加了2013北京•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并获得极高赞誉。同年8月,Crocs-Hank Haney中国行发行卡尔森系列,并于12月被泛高尔夫网评选为“2013年度 最舒适球鞋款”。Crocs golf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架让诸多高尔夫爱好者可随时选购,拥有专业、轻盈、舒适的高球转穿着享受。

  Crocs golf由世界著名高球教练Hank Haney全程主导设计,他将过去教球的经验融入到设计中,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Crocs golf系列沿用Crocs引以为豪的croslite材质制作鞋底夹层,具有出色轻盈体验,绝佳的缓冲及回弹功能,减少行走时的能量消耗,让高尔夫爱好者挥洒更自如,打出完美一杆。在秉承了专业技术的同时,Crocs golf也在外观设计上别出心裁,采用了“牛津鞋”和“学院风”的时尚元素,融合强烈对比色,使得鞋履无论在场内场外皆成为众人瞩目焦点。舒适轻盈,休闲运动两用的Crocs golf深得高尔夫球专业人士和商界精英的喜爱。

  Crocs golf的细节设计亮点枚不胜举,竭尽全力让消费者享受最佳穿着体验:其一,前脚掌的鞋垫更新为微纤维尼龙面料,提升了鞋子的防滑度和舒适度;其二,鞋底的鞋钉排列更趋近“钉鞋”结构,抓地力更强大,在业界首创突破,遥遥领先同类产品;其三,鞋尖易磨损的部位加入了耐磨设计,使得鞋履更加持久耐穿。

  Crocs golf系列款式多样,色彩亮丽,博览会在展出经典高尔夫球款式的同时也推出6款革新设计鞋履:

  三款男士高尔夫球鞋更新了细节设计:Drayden II(男士网透迪登高尔夫球鞋II代)透气清新,随性轻盈,同时更新了防沙设计,即使在沙坑中也能畅快挥杆,丝毫不受影响;Preston II(男士普瑞斯高尔夫球鞋II代)采用了拼接设计,玩转复古风潮;Preston Boat(男士普锐斯风帆高尔夫球鞋)则是时尚帆船鞋与高尔夫的完美结合;

  女款也不甘落后地推出功能外型兼备的三款鞋履:Drayden W(女士网透迪登高尔夫球鞋)舒适透气,与纤细可爱的Women’s Bradyn II(女士布雷迪高尔夫球鞋II代)一同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玲珑轻盈穿着体验; Karlene W(卡尔莲女士高尔夫球鞋)将牛津时尚元素与防水功能强强结合,功能全面,同时与卡尔森男士高尔夫球鞋搭配为“情侣鞋”,共同谱写高球场上的浪漫恋曲。

  Crocs golf系列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时尚休闲新选择,专业又不失时尚,让您在高球场上挥洒自如,走出赛场亦有型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35740.shtml report 1567 日前,Crocs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携Crocsgolf系列与诸多高尔夫爱好者共襄盛举。Crocsgolf面世于201
(责任编辑:golfsho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