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挥拳怒吼竖中指吕文君情绪过激 立功前险被换下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吕文君打入扳平一球后情绪显得非常激动,不仅脱掉了上衣,还有竖中指行为。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6分钟,一球落后的上海上港本想做出换人调整,由朱峥嵘换下吕文君。但此时场上上港要开角球,皮球来到中路,吕文君及时转身,飞身倒钩射门球进,上港扳平比分。进球之后的吕文君显得非常激动,他先是脱掉上衣并扔到地上,之后挥拳怒吼。此时场下的上港主教练奚志康在场边示意暂不换人。

  镜头转回场内,在队友的簇拥下走回场内的吕文君突然转身向场边竖了中指,不过镜头并没有交代这个中指是竖给了谁。

  (当当)

  吕文君为竖中指道歉 对进球的一种宣泄,不针对谁

  比赛中,上海球员吕文君进球后被镜头捕捉到有竖中指的行为,赛后他通过微博向各方致歉。

  赛后,吕文君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外界致歉:今天比赛球队大胜,我有幸为球队打进扳平的进球。全队都沉浸在赢球的喜悦当中,而我需要为进球后不冷静的举动向大家道歉。我还年轻,犯错误总是难免的,但徐导一直教导我们,人不怕犯错,怕的是知错不改。我在此向广大球迷道歉,我的行为不针对裁判、不针对对方球队和球迷,只是对当时进球的一种宣泄。去年下半赛季伤停,今年回归首次取得进球,也许是长久压抑的释放,但我的表达肯定是有问题的,以后我会提醒自己注意,做一个德艺双馨的球员。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上港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表态:今天与申鑫的比赛,我方球员吕文君进球后做出了不冷静举动。俱乐部向广大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此事的发生说明俱乐部在球员教育和管理上有待加强。尽管球员的行为不针对裁判和对方球队球迷,但已经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俱乐部会引以为戒,加强球员教育和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当当)

  范志毅: 当年我也顶撞过徐根宝

  中国足坛名将范志毅认为吕文君倒钩破门,是对原本打算把他换下的一种回应。上港队不该在上半场做出换下吕文君的举动,而应该帮助他解决困难。

  36分钟,吕文君在对方禁区内倒钩射门得手,而就在这个进球之前,上港队准备把他换下来,吕文君脱衣庆祝并有竖中指举动,领到一张黄牌,范志毅表示:“有点情绪,他在角球之前已经看到(换人举动)了,吕文君比较内向,刚才他脱衣服包括这个情绪,他也不想在球场上30多分钟打成这个样子,他可能遇到困难了,关键是我们怎么帮助他去解决这种困难,而并不是说30多分钟就把他换下来,对于我们来说,好像你不信任这个球员,这个球是给他的一种回应。我可以讲一个小插曲,我顶撞过他(徐根宝)。这个进球可以弥补吕文君很多东西,后面的时间,他可能比任何队员发挥得都好。”

  (李哲)

  上港主帅: 当时换吕文君是激将法

  赛后发布会一开始,上港主教练奚志康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今天是我们上港第一个主场,我们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开场30分钟,我们没有进入状态,对方打我们身后,进了一个球,吕文君的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进得非常漂亮。当时换吕文君下来只是激将法,希望能激励他一下自己,当然他这个进球也非常关键,非常漂亮,进球也激励了全队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38580.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吕文君打入扳平一球后情绪显得非常激动,不仅脱掉了上衣,还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