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首演被前队友搞砸 输球仍感谢队员永不放弃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黄融 发自石家庄 也许你对李毅“大帝”的执教首秀有过多种预测,但深圳红钻昨天0比1负于石家庄永昌的核心剧情,还是超出了不少人的想象力———打入唯一进球的是曾多年效力深足的黄凤涛,他与李毅做过队友。“对此你有什么想法?”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毅显得相当坦然:“可以接受,球场上还有更糟的情况呢。”

  黄凤涛在新东家首秀出彩

  与特鲁西埃时代的红钻相比,李毅治下的深足最大的变化是在客场打起了442,以黎斐和杜龙泉组成双后腰,更加追求进攻与防守之间的平衡。但由于意大利中卫朱塞佩因伤未能出场,球队整体防守还不够硬朗,特别是在两个边路,多次被对方形成突破和传中。

  今年刚从杭州绿城转投石家庄永昌的黄凤涛正是坐镇进攻右路,开场之后的几次盘带和传球有失水准,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但就是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黄凤涛在第33分钟门前捡漏得手,第一次代表新东家出战就收获了进球,也在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时收获了进球。进球后的黄凤涛越打越好,还差点助攻以列夫破门,主场球迷们马上喊起了黄凤涛的名字,对他的首秀相当满意。

  输了球,李毅仍感谢队员

  “黄凤涛是很有经验的队员,拥有不错的机会把握能力。我祝愿黄凤涛能在石家庄展示他的才华,以后越打越好。”李毅曾与黄凤涛做过4年的一线队队友,如今一个在场边执教,一个在场上踢球。冥冥中自有天意,在深足效力了10年的黄凤涛居然赶上了李毅首秀,把自己离开深足后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送”给了深足。“感谢深圳队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感谢李导教会我这么多足球知识。面对老东家的心理很纠结,希望他们在后面的比赛能有好的表现。”黄凤涛一连说了很多次“感谢”。

  李毅昨日也说了“感谢”,主要是感谢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深足下半场的表现大有改观,更衣室出来后的射门次数和任意球机会都远超对手,这让李毅较为满意:“第一场比赛很难打,尤其是客场,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在防守方面有了改进。”此役毕竟只是李毅正式带队的首场比赛,他还得进行阵容和打法上的继续磨合。在这些方面,谁都需要一些时间,昨天赢球的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也表示时间不够。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39510.shtml report 1155 南都讯特派记者黄融发自石家庄也许你对李毅“大帝”的执教首秀有过多种预测,但深圳红钻昨天0比1负于石家庄永昌的核心剧情,还是超出了不少人的想象力———打入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