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皇家社会1-0瓦伦西亚 塞维利亚4-1获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塞维利亚主场4比1大胜巴拉多利德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埃尔切主场0比0与贝蒂斯互交白卷。

  塞维利亚4-1巴拉多利德

  第23分钟,巴拉多利德后卫萨斯特雷禁区内绊倒塞维利亚的德国边锋马林,主队获得点球机会,拉基蒂奇主罚一蹴而就,1比0。第41分钟,马林左边路突破长途奔袭到禁区前,他把球传到禁区左侧,加梅罗左脚小角度劲射把球打入球门近角,2比0。第66分钟,雷耶斯在禁区右侧的传球造成客队球员米特洛维奇的手球,塞维利亚再度获得点球机会,加梅罗主罚命中梅开二度,3比0。第74分钟,雷耶斯前场左侧低平球传球,禁区后点的菲格拉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轻松推射破门,塞维利亚4比0领先。2分钟后巴拉多利德扳回一球,雷耶斯本方禁区前带球玩火被格拉断下,格拉禁区线上左脚射门,塞维利亚门将贝托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力阻止大门失守,4比1。塞维利亚4连胜后排名第7,下赛季进军欧战的希望大增,巴拉多利德仍排名倒数第3位,离保级区差2分。

  皇家社会1-0瓦伦西亚

  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1分钟,皇家社会的格里兹曼把球分给前场左侧的何塞-安赫尔,安赫尔左脚将球斜传到禁区内,阿吉雷谢前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入右下角,1比0。皇家社会终结两连败,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第4位的毕尔巴鄂5分,瓦伦西亚客场两连败,最近3轮不胜。

  埃尔切0-0贝蒂斯

  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埃尔切连续6个主场不败,贝蒂斯3轮不败,离保级区还有9分之差。(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41304.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塞维利亚主场4比1大胜巴拉多利德,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埃尔切主场0比0与贝蒂斯互交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