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克俱乐部联赛 > 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 首轮比赛中国队4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2014年3月17日下午3点,第三届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的首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首轮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从早上8:48分第一组开球,到14:20分最后一组队员回场,比赛经历了将近6个小时。第一组队员为江门五邑蒲葵队的张红兵和李世红对阵澳洲队差点为7的Robert Miguel和零差点的Lee Hunt,首队出场,张李组合压力很大,特别是零差点的对手每次都稳稳的开球,稳稳的推杆,压力是无形的,所以二位队员只能通过看见的袋鼠减压,当然这是个玩笑。

  第二组由天津星耀五洲的尹哲、贯福强对阵澳洲Brad Miguel,又是一对差点22与差点0的组合。这一组别从出发开始,就占据了实力上的绝对优势,每个队员都很在意成绩,都很在意中国队的输赢,所以即便是实力占优,毕竟澳大利亚队员的差点也占优。尹哲从始至终不敢掉以轻心,稳扎稳打,中途把书包落在了8号洞,直到打完全场都没有察觉,可见全神贯注。

  第三组是全场比赛唯一的一对美女组合,天津星耀五洲的徐月芹及毕燕静,对阵澳洲队的Riley Miguel和James Gondon,最终毕徐组合以7分的差距输给了对手。

  第四组由武汉队的魏新起和卢纯,澳洲队的队员名叫Jaysen Miguel和Ian Devlin,经过18洞的竞争,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打平的组合。

  第五组由武汉天外天的黄国蓉及吴智强领衔,对阵澳洲队的Trent Scaysbrook和Jason Mimmo,这两名澳洲选手均为零差点选手,实力较强。最后一组是江门五邑蒲葵的卢为前和李四洋对阵澳洲队MachaetFaraone和Anthony Bambndge,同样是两名单差点的选手,卢李组合在比赛中共贡献了5只小鸟,1只老鹰,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澳洲的两名队员始终在夸奖中国队的队员配合的好,善于互相做球,这样就比较容易赢下团体赛事。

  的确,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已经持续办赛进入第8年,这8年来,有别克的全力支持,球员的长期参赛,并且,由于自始至终对于竞赛的国际化高标准要求,使得我们的队员在参加任何国际化比赛的时候,都很自如。不会因为不熟悉规则,犯规而损失成绩。另外,8年间,所有参与者的团队精神是最伟大的力量,当中国队队员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再强的单差点选手也没那么容易赢球。

  今天,我们仅以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明天的个人赛同样不能掉以轻心,有队员说晚餐要吃澳龙庆祝,吃好喝好,明天继续努力!

  关于中澳国际挑战赛

  中澳国际挑战赛开创于2011年,由别克联赛在2011年跨出国门与澳洲高协合作举办,可谓开创了业余高尔夫交流赛事的先河。增加国际化的交流是别克联赛多年以来的目标,作为冠名赞助商的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也始终协力支持,共同打造品牌赛事推动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此次中澳国际挑战赛,赞助商也积极参与为赴澳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队每名队员配备精良装备:乐卡克提供了T恤、风衣、裤子、皮带等等。

  Holden Scramble联赛是澳大利亚PGA旗下最权威,覆盖范围最广的职业-业余队际比赛。20年以来有超过75万名球员参与了8000多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50153.shtml report 1580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2014年3月17日下午3点,第三届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国际挑战赛澳洲站的首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