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无奈出走澳洲 教练吐槽仁川亚运非其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媒体报道,于3月6日刚刚返回韩国的朴泰桓,于北京时间17日现身仁川机场,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亚运会的备战训练,预计此次澳洲训练将持续至5月底。

  一直以仁川亚运会金牌为目标的朴泰桓在与教练商量后,决定返回澳大利亚进行训练,并参加一至两次的国际赛事。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朴泰桓透露,现在每天自己都进行两个半小时的力量训练,然后是五个小时的游泳训练,这种系统的训练至少会持续到5、6月份。在注意提高速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能够持续地提升状态,弥补自己的不足,保持住这种上升的趋势。对于9月开始的亚运会,朴泰桓表示,自己将拿出比备战奥运会和世锦赛更足的劲头来准备亚运会,力争在亚运会上比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也希望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在亚洲有进一步的提升。7月份朴泰桓将参加韩国国内的亚运会选拔赛。

  韩国媒体认为,朴泰桓在2月份悉尼的国际比赛中,表现出了近年少见的高水平,获得了男子自由泳200米和400米两枚金牌,100米虽然只得到第三名,却打破了自己保持的韩国国内纪录。

  韩国媒体指出,朴泰桓一度并非国家队运动员,其在韩国根本找不到合适的训练场馆。外教鲍尔多次催促朴泰桓抓紧时间返回澳大利亚。朴泰桓的另外一名教练表示,朴泰桓在国内备战亚运会的时间并不多,韩国国内的训练无法保障,虽然朴泰桓经验足够丰富,但还是为他感到担心,现在感觉不到韩国仁川亚运对于朴泰桓来讲有任何的主场优势。

  朴泰桓在回到韩国后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在韩国无法保证训练,澳大利亚更适合自己。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52498.shtml report 1126 韩国媒体报道,于3月6日刚刚返回韩国的朴泰桓,于北京时间17日现身仁川机场,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亚运会的备战训练,预计此次澳洲训练将持续至5月底。一直以仁川亚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